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新浪汽车 >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新赛欧春季购车暖心礼 引爆北方幸福季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3日 14: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温暖春季,雪佛兰在北方地区开展的“春天再拿礼”活动打响了2013年北方车市春季促销第一炮。活动期间,以“全民理想家轿”著称的雪佛兰新赛欧更是“小车大礼”,购车即享春季豪礼,再度引爆北方家庭的“幸福季”。

  新赛欧自2010年1月上市就在小车市场表现不俗,数据显示,雪佛兰新赛欧在2012年国内销量近22万辆,同时全年出口达到61636辆,一举摘取了2012年度车市销量“双冠王”——国内小车细分市场冠军及单一车型出口销量冠军,稳坐细分市场头把交椅。新赛欧的热销足以证明它作为一款国际品牌家轿在小型车细分市场的超强实力。

  过硬的产品质量是新赛欧车型取得成功的法宝之一。雪佛兰新赛欧是上海通用公司针对广大中国小康家庭的实际用车需求,在原赛欧基础上全新打造的产品,不论在外观、内饰亦或动力总成系统上都更符合中国大众汽车消费者当前对普通家轿的需求,具备了高质量、大空间、高安全、低油耗等特点。

  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轿车,新赛欧在空间、动力以及油耗上深受消费者的肯定。小车轻松满载一家5口人,游刃有余。新赛欧后排座椅可实现完全放平的变化模式,提供180度纯平超大车内空间,使用空间最大化。24个人性化的储物空间,26寸自行车或46寸液晶电视可轻送装入,后备箱容积最大可达1215L。新赛欧的车主表示,他们的小车,绝对实用。

  在动力上,新赛欧搭载的1.4L S-TEC III和1.2L S-TEC II发动机,运作高效、动力充沛。1.4L发动机升功率高达54.3kw/L,提供了具有驾驶乐趣的操控体验。油耗方面,新赛欧更是表现突出,1.2L手动档车型综合油耗为5.6L/100km,达到同级车最低油耗水平;而1.4L手动档车型综合油耗达到5.9L/100km,在同级车中领先。同时,新赛欧采用E-GAS电子油门、三元催化转换器等装置的高效发动机配以EMT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发动机排放达到欧洲IIII号标准,最大限度降低对环境的危害。

  传承雪佛兰家族经典设计,新赛欧坚持雪佛兰全球高质量造车标准,带给消费者最具性价比的购车选择,低油耗的同时保证强劲的动力输出,满足时下家用车消费者的内在需求。对于北方地区的消费者,此次雪佛兰“春天再拿礼”活动,新赛欧享有的豪礼无疑是春天里的福音,势必引起新一轮小车狂潮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赛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18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0款新赛欧三厢1.2L手动温馨版2010款新赛欧两厢1.2L手动温馨版2011款新赛欧两厢1.4L自动幸福版2011款新赛欧三厢1.4L自动幸福版
指导价(万)5.685.687.937.93
市场价(万)5.015.237.277.19
长宽高(mm) 4249/1690/1505 3947/1690/1503 3947/1690/1503 4249/1690/1505
轴距(mm)2465246524652465
排量(ml)1206120613991399
油耗(L/100KM)6.67.27.37.3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AMT自动变速器AMT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555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吴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