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汽车 > 新车谍照> 2013上海车展 >正文

原创日产Friend-ME预告图 将亮相上海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3日 07:23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产汽车公司于日前宣布计划在即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推出其全新的Friend-ME概念车。如今,日产公司已经发布了这款概念车的一张预告图。

日产Friend-ME预告图 将亮相上海车展日产Friend-ME预告图 将亮相上海车展

  这款Friend-ME概念车是由日产公司的北京设计中心设计打造,承诺将吸引那些年轻且充满活力的消费者。日产公司目前尚未透露有关这款概念车的太多细节信息,但是表示,这款新车型将会拥有一个独特的中控台,将允许“车内所有的乘坐者共享同等的信息”。这似乎是在暗示,该车将会配备一个全尺寸的中控台:为前座与后座乘坐者都配备了信息娱乐系统。

  除了这款Friend-ME概念车之外,日产还将在这届上海车展上展出二十款其他的车型,其中包括GT-R、Quest贵士、Murano与Teana天籁。(Sally Wang1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