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汽车 > 新车谍照>正文

丰田全新卡罗拉换装6AT 混动版后续引入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3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卡罗拉作为丰田公司在世界上力推的紧凑型轿车,自1966年诞生以来,其后经历了十代的更新变革。而到今天,卡罗拉已经以3800多万台的累计销量,成为了汽车史上销量最多的车型,并且没有之一。而据网通社了解,丰田将会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第十一代丰田卡罗拉,其将搭载更具燃油经济性的1.8L发动机,并将有望换搭6AT变速箱,同时混动版车型后续将引入国内市场。

  丰田全新卡罗拉将于2013年下半年正式发布,随后将于2013年10月上市销售,同时混动版将于2015年推出。一汽丰田销售企划部部长张思君在一汽丰田“绿色空间校际联盟”启动仪式上表示:为了持续推动一汽丰田节能减排的环保理念,在环保车型方面将于2015年推出1.8L卡罗拉混合动力版车型,混动版卡罗拉的价格将会比较亲民,希望以消费者易于接受的价格来促进新能源车型的推广。

  全新卡罗拉洛杉矶首发 有望搭载6AT

  丰田汽车公司美国分公司汽车业务高级副总裁鲍勃-卡特先生曾在上周的消费者满意度调查会上曾表示:全新卡罗拉将在洛杉矶车展中发布。据悉,全新卡罗拉车型的外观设计,将会参考早前已经亮相的丰田卡罗拉Furia概念车,而量产车的设计将会比概念车更加强调运动气息。传动系统将有望匹配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以取代现款车型的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四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将大变 混动版后续引入

  新款卡罗拉动力方面将会搭载1.8L直列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经调校后将会表现出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据一汽丰田销售企划部部长张思君在一汽丰田“绿色空间校际联盟”启动仪式上的采访我们能够清楚的知道,在全新卡罗拉普通版发布后,其混动版车型也将于2015年问世。据悉,混动版车型将由一台1.8L汽油发动机配合一台电动机组成动力输出系统。

  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将分别达到4620mm/1805mm/1425mm,而轴距更是比现款车型增加了100mm,达2700mm。而其竞争车型诸如现代朗动、起亚K3以及标致408等车型的轴距都达到了2700mm,可见A级车加长轴距俨然成为了市场竞争的必然趋势。而在外观方面,新车的变化是革命性的。其前大灯与进气格栅部分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棱角分明的线条与适当的镀铬装饰使全新一代卡罗拉在充分彰显运动气息的同时又不失大气。而在车尾部,也同样采用了类似车身前部棱角线条以及适当镀铬的设计风格,新设计则体现出了卡罗拉简约不简单,平凡却不平庸的经典外观。

  全新卡罗拉2700mm的轴距迎合了目前市场中A级车轴距长度增加的趋势,未来将与该细分市场中的诸如现代朗动、标致408等车型进行竞争。

  丰田卡罗拉曾被比喻为“与时间同行的经典”,而这个世界销量冠军车型的换代更加有理由令人们为之激动与期待。丰田公司将为这部“经典之作”推出响应环保号召的混合动力版车型,让人们在像经典致敬的同时也不忘响应“绿色”的理念。(网通社 2013年4月3日 北京报道)

关注卡罗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1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1款卡罗拉1.6GL手动型2011款卡罗拉1.6GL天窗手动型2011款卡罗拉1.8GLX-i CVT2011款卡罗拉1.8GLX-i CVT导航版
指导价(万)12.3813.0816.0818.48
市场价(万)10.8812.1815.0815.43
长宽高(mm) 4545/1760/1490 4545/1760/1490 4545/1760/1490 4545/1760/1490
轴距(mm)2600260026002600
排量(ml)1598159817981798
油耗(L/100KM)8.27.610.610.2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CVT无级变速CVT无级变速
档位数(个)55无级无级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水墨中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