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海马S7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海马汽车 骑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重新命名S7 海马骑士改款车型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2日 10:1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最新曝光的是海马SUV车型S7,实际上这就是现款海马骑士的改款版本,而除此之外,年内还将新增一款小型SUV车型,预计同样会以S+数字的组合命名。同样,其轿车系列也会随着新款车型的推出,以及现有车型改款,逐步统一为M+数字的组合命名方式。

海马骑士改款车型曝光海马骑士改款车型曝光

  海马骑士车型的诞生,借鉴了早期的马自达Tribute,即老款福特翼虎车型平台技术。因此可以看到完全相同的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结构。而海马S7正是基于骑士的中期改款版本,因此在底盘技术,乃至车身结构方面,都完全沿用了原有的设计。

海马骑士改款车型曝光海马骑士改款车型曝光

  新款海马S7的前脸风格彻底改变,更加宽大大气,符合城市型SUV的定位。前脸上下进气格栅重新设计,只采用了少年的镀铬和银色线条装饰,年轻气息更加浓郁一些。而且新款大灯配置也进行了升级,除了近光灯采用光学透镜之外,转向灯和新增的日间行车灯都是LED灯组的配置。

海马骑士改款车型曝光海马骑士改款车型曝光

  另外新款S7提供多达五款不同式样的铝合金轮毂,根据车型配置版本的差异,包括16寸和17寸两种规格,与之对应的轮胎配置分别是235/70 R16和P235/65 R17。外后视镜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转向灯升级为LED灯组,车门拉手上新增的触摸开关表明S7会配置智能感应钥匙,也就会随之配置发动机无钥匙点火按键。

海马骑士改款车型曝光海马骑士改款车型曝光

  尾部的改动幅度也非常大,整个后备箱盖和后保险杠都动了手术,新的后风档玻璃将雨刷旋转机构集成在一起。尾灯组改为了横向组合式设计,并且配置LED灯组,后保险杠上增加了镀铬装饰条,新增红色反光条和中置的后雾灯。扁平的外露金属排气管口赋予车型更强的力量感。

海马骑士改款车型曝光海马骑士改款车型曝光

  但实际上发动机配置并没有变化,依然是型号HM484Q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和峰值功率180Nm都没有变化。不过据相关消息透露,新款车型的自动变速箱会从现款五速手自一体升级为六速手自一体,并且匹配了发动机启停系统,从而使得新款车型自动档版本的平均油耗从9.1L/100km降低到8.1L/100km。对于使用成本的降低,效果还是相当的显著的。

海马骑士改款车型曝光海马骑士改款车型曝光

  另外海马S7的内饰设计也是全新的,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新款仪表板不再采用桶型风格,不过银色边框划分的功能板块,依然有着浓郁的运动元素。并且仪表板上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尺寸也增大,效果更加清晰,内容更加丰富。

海马骑士改款车型曝光海马骑士改款车型曝光

  重新设计的中控面板采用过度更加自然的弧面,不像现款车型那样轮廓分明,并且新的碳纤风格面板有利于提升品质感。竖条型的中部空调出风口增加镀铬边框装饰,多媒体系统液晶屏尺寸有所加大,依然包含导航,蓝牙通话,可视倒车等功能,另外还将自动恒温空调系统的信息显示集成进来。此外新款车型增加了ESP车身稳定系统,算是在主动安全技术配置方面的一个明显升级。

关注骑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7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海马骑士2.0L手动经典版2013款海马骑士2.0L手动都市精英版2013款海马骑士2.0L手动智能领航版2013款海马骑士2.0L自动智能领航版
指导价(万)10.5811.3813.9815.28
市场价(万)10.2810.6813.4814.78
长宽高(mm) 4421/1830/1740 4421/1830/1740 4456/1830/1740 4456/1830/1740
轴距(mm)2619261926192619
排量(ml)1995199519951995
油耗(L/100KM)10.610.810.410.7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5555
保修政策5年/10万公里5年/10万公里5年/10万公里5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金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