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一代奥迪TT假想图曝光 明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2日 07:57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第三代奥迪TT将从第一代车型上获取设计灵感,但是也会受到现款车型的一些影响。据悉,新款奥迪TT将于明年上市销售,日前网络上已经曝光了该车的假想图。

新一代奥迪TT假想图新一代奥迪TT假想图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众集团设计总监Walter de Silva表示,奥迪TT最终的外形设计已经得到了批准。新款TT的设计灵感是源自于第一代车型,但是会具备一些源自于现款车型的设计元素。

新一代奥迪TT假想图新一代奥迪TT假想图

  虽然第一代车型“太过”,而第二代车型又“或许不够”,但是将于明年推出的第三代TT将会是两者的“结合”,将依然是一款真正的TT车型,“但是以一种不同的方式”。新款TT的设计将不同于奥迪现有的车型,尤其是前脸的设计,而车身侧面与尾部将保持奥迪惯有的设计。

新一代奥迪TT假想图新一代奥迪TT假想图

  新一代奥迪TT最大的改进将是在品质以及对细节的关注方面,新车还将拥有一个更长的轴距。新车的底盘将更加坚硬且更轻,以改进重量分配和提供更好的操控性。新款TT将采用大众的MQB平台,将只提供涡轮增压版的汽油与柴油发动机。(Sally Wang编译)

关注奥迪T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10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奥迪TT Coupe 45 TFSI2013款奥迪TT Coupe 45 TFSI 白色经典版2013款奥迪TT Coupe 45 TFSI quattro黑色旋风版2013款奥迪TT Roadster 45 TFSI quattro
指导价(万)51.9053.3056.6059.20
市场价(万)51.9053.3056.6059.20
长宽高(mm) 4187/1842/1353 4187/1842/1353 4187/1842/1353 4187/1842/1358
轴距(mm)2468246824682468
排量(ml)1984198419841984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
档位数(个)6666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