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剑指丰田GT86 起亚计划推全新双座Coupe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2日 07:47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起亚于日前证实,公司已经开始研发一款动感的双座Coupe,其竞争对手将锁定丰田GT86(即美国市场的Scion FR-S)、斯巴鲁BRZ以及新一代的马自达Miata。

起亚全新双座Coupe起亚全新双座Coupe

  这款尚未命名的新车型依然处于研发的初期阶段,因为目前官方的细节信息还很少,但是起亚公司设计总监Tom Kearns已经透露称,这款双座Coupe将会是消费者买得起的,并且将采用后轮驱动设计,正是这两点帮助BRZ与FR-S这两款车型赢得了全球媒体与购车者的称赞。

  这款起亚双座Coupe或许会搭载cee'd GT与pro_cee'd GT所采用的直喷式GDi四缸汽油发动机的发展版。这款发动机可能会输出超过200马力的最大动力和超过200磅-英尺的峰值扭矩,将配备一款手动变速箱或一款自动变速箱。

  起亚希望增推一款Coupe车型能够提升其在欧洲市场和美国市场的品牌形象。这款双座Coupe至少还需三年的时间才会发布亮相,可能会得到一款将在明年亮相的概念车的预展。(Sally Wang1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