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换装LED大灯 新款奥迪R8国内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9日 18:3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奥迪R8国内谍照曝光新款奥迪R8国内谍照曝光

  奥迪将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顶级超跑R10,而目前的R8车型是2006年基于兰博基尼Gallardo平台推出的首款中置引擎超级跑车,时隔多年后依然经典,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奥迪全铝车身空间框架结构,赋予了它无比出众的超凡动力表现。

新款奥迪R8国内谍照曝光新款奥迪R8国内谍照曝光

  去年的巴黎车展上,奥迪发布了新款的R8车型,这也是R8推出以来,改款幅度较大的一次。最为明显的就是全新的Full-LED前大灯,也就是纯粹由LED灯照明的前大灯,也是继新款奥迪A8和A6的高端车型配置后,又一款全面采用该技术的车型。

新款奥迪R8国内谍照曝光新款奥迪R8国内谍照曝光

  该前大灯由54个高性能Led灯为日间和夜间驾驶提供灯光,并展示了奥迪灯光战略的极致。除了日间行车灯,远近光灯组,雾灯,转向灯都全面采用LED照明,LED技术耗能较少,环保,而且使用普通灯光系统的其他行驶者的眼睛不会受到这些闪烁的光亮点的影响。

新款奥迪R8国内谍照曝光新款奥迪R8国内谍照曝光

  进气格栅略作修改,顶边的两个边角采用了更大比例的切角处理,这也是新一代奥迪车型在进气格栅设计上的共同特征。另外新款车型只在横条格栅上保留镀铬装饰,使得竖条格栅看上去被弱化了。

新款奥迪R8国内谍照曝光新款奥迪R8国内谍照曝光

  整车2650mm轴距和车身长度4430mm、高度1250mm、宽度1900mm都基本没有变化。车门后方宽大的进气口,为发动机的进气及冷却提供足够的风量,与车身不同色系的色板是奥迪R8的一大特征。多活塞的刹车卡钳和大尺寸陶制刹车片为这款超跑提供了良好的刹车性能。19寸的大尺寸铝合金轮毂,前轮是235/35R19规格,后轮是305/30R19规格。

新款奥迪R8国内谍照曝光新款奥迪R8国内谍照曝光

  尾部设计并无明显变化,更换了新款的全LED尾灯组,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更高的科技感和个性化。大直径的排气管口也从现有的椭圆形变成了圆形管口,依然镶嵌在后保险杠两侧。中置式发动机使得车身前后重量比例44:56尽量接近均衡。

新款奥迪R8国内谍照曝光新款奥迪R8国内谍照曝光

  内饰设计没有太大的变化,依然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并没有无钥匙一键点火,电子手刹等时髦配置,多媒体系统下方是MMI系统的控制面板。最大的不同就是新款的变速箱面板,实际上是新款车型完全改变的变速箱设计。

  目前在售的奥迪R8配置的是6速AMT序列变速箱,手动变速箱的滑槽设计非常抢眼,驾驶席下方也有手动车型的三个踏板配置。而新一代车型则不同,匹配7速S-Tronic双离器变速箱,变速箱滑槽上只能看到A/N/R三个档位,带有手自一体换挡功能,变速箱面板后方有SPORT运动模式的按钮。再后方是ESP车身稳定系统的开关和可以电动升降的扰流尾翼开关。

  动力方面,包括V10和V8两种发动机,前者依然是排量5.2升FSI V10发动机,在现款基础上动力略有提升,最大输出功率重525马力增加到550马力,峰值扭矩也从530N·m提升到540N·m,百公里加速时间3.5秒。另外还有一款4.2升FSI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30马力,峰值扭矩430N·m,百公里加速时间4.3秒。

关注奥迪R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3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0款奥迪R8 Coupe V10 5.2L FSI quattro2011款奥迪R8 Spyder V10 5.2L FSI quattro2013款奥迪R8中国专享型
指导价(万)232.80249.80262.80
市场价(万)216.30179.80256.40
长宽高(mm) 4434/1930/1252 4434/1904/1244 4434/1930/1242
轴距(mm)265026502650
排量(ml)520452045204
油耗(L/100KM)15.015.515.2
排放标准
(L/100KM)
国5国5国4
变速器形式AMT自动变速器AMT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66---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