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铃木 SX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长安铃木改款天语 变身“小”超级维特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9日 07:05   网通社   字号:
长安铃木改款天语变身“小”超级维特拉
SX4 指导价:8.58万-13.38万元

  天语SX4一直是长安铃木旗下的主力车型,近日网通社获取了新款天语SX4的详细信息和谍照,新车有望在今年第二季度上市。新款天语将对前脸设计进行明显调整,整体酷似“小号”超级维特拉

  长安铃木推改款天语 酷似“小”超级维特拉

  改款天语采用了SC7162的编号,与现款天语使用的编号相同。新一代天语已经在刚刚落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但短期内新天语国产的可能性不大。改款车型在外观方面非常具有跨界特增,酷似铃木旗下进口SUV车型超级维特拉。改款SX4长宽高分别为4135mm、1745mm、1605mm,较老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大的调整,而新款车型2500mm的轴距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外观小改 改款天语将搭载现款1.6L引擎

  相比现款车型,改款天语SX4在前脸设计上的改变非常突出,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并且前照灯的设计也有所变化非常具有运动感。前格栅面积更大,并且与雾灯连成一体,并融入了较多的镀铬装饰件。

  改款天语SX4尾部较现款车型并无很大变化,只是反光板的位置被调整到后保险杠的两侧,整体溜背式的后挡风玻璃则显得该车非常具有运动感。

  改款天语锐骑前脸较现款车型并没有很大变化,整体的倾斜度较现款车型更加趋于平缓,而尾部采用了LED光源的尾灯则成为了该车最大的亮点。

  动力不变 将与飞度/K2竞争

  而在动力方面,改款车型没有变化,仍搭载现款车型的1.6升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天语SX4未来将与同级别本田飞度、现代瑞纳以及起亚K2在细分市场中进行激烈的竞争。可以说随着这款经典车型的再次升级改款,未来这个市场的竞争将更为激烈。

  从此次谍照来看,改款铃木天语SX4换用了新样式的前脸设计,不仅充满了个性以及运动感,同时也给消费者带来了一定的视觉上的冲击,该车的设计理念也非常符合当今消费者的审美。(网通社 2013年3月29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铃木新天语加长变身跨界车 竞争日产逍客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542.html

  《长安四月推新CX20 搭铃木引擎/尺寸增大》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573.html

  《铃木推全新跨界车 日内瓦车展发布(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2576.html

关注SX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