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青岛大众甲壳虫1.2T时尚型优惠98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8日 09:05   新浪青岛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青岛讯 编辑从大众进口汽车青岛百得利4S店了解到,2013款新甲壳虫1.2TSI 时尚型优惠9800元,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甲壳虫1.2TSI时尚型 19.88万元 18.9  9800元 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3-27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作为甲壳虫车型的第三代,线条更接近第一代甲壳虫,车尾部保留了上世纪三十年代费迪南德波尔舍先生最初设计甲壳虫汽车时的设计理念,甚至可以看到经典跑车保时捷911的影子,车身宽1808毫米(增加了84毫米),高1486毫米(降低了12毫米),长4278毫米(增加了152毫米),成就了全新的造型比例。车身长度的加长使车顶轮廓得以延伸,并使风挡玻璃后移,尾部轮廓则延续了第一代甲壳虫的设计。C柱成为了车身设计中的焦点。同时,轮距轴距也有所增加。所有这一切令全新一代甲壳虫富于力量感且张力十足。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甲壳虫的内饰是经过全新设计的,驾驶者的正前方是三个圆形仪表,即转速表、车速表和油量表。位于中央的车速表上带有多功能显示。位于中部两个出风口当中的收音-导航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在它的下方的空调控制系统布局合理,方便操作。一切触手可及,尽收眼底。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甲壳虫借助全新的汽油直喷技术,以及先进的进排气循环系统,配备1.2TSI发动机的全新一代甲壳虫驾驶性能出众。该车型从静止加速到100 公里/小时仅需10.9秒,最高车速可达180公里/小时。搭载1.4TSI发动机的全新一代甲壳虫最高时速可达208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只需8.3秒。在提供优异动力表现的同时,全新一代甲壳虫也兼具良好的燃油经济性:1.2 TSI 车型的油耗为5.9 升/百公里,1.4TSI发动机的全新一代甲壳虫油耗仅为百公里6.6升。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甲壳虫作为一款更具肌肉感、运动感和力量感的偶像之车,成为所有有着年轻、阳光的心灵、积极进取、享受生活的消费者心中所爱,也更吸引男性消费者的目光。

    大众进口汽车青岛百得利4S店

    店面地址:青岛市城阳黑龙江中路177号(夏庄段、逸林希尔顿酒店对面)

    微博:http://e.weibo.com/2740977157/app_1620356353

    了解更多青岛车市优惠,点击:http://qd.auto.sina.com.cn/shcs/list.html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甲壳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甲壳虫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0.9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8.6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6.89升
优点:让人难以抵抗的可爱造型
缺点:后排座椅空间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高于 12.5%
操控87.5高于 6.67%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5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77.3低于 -4.11%
使用成本77.6低于 -7.89%
空间77.6低于 -7.89%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1.2TSI引擎是一款很新的动力,虽然不及1.4TSI和2.0TSI那样澎湃,但新动力在节能和高效动力间找到了更好的平衡点,正因如此,这一动力组合的 ...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