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讴歌 MD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4款讴歌MDX量产版亮相纽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8日 08:31   新浪汽车   字号:

  在发布了一系列的谍照、预告图与官方原型车图片之后,讴歌终于在日前开幕的纽约车展上发布了其2014款MDX量产版车型,该车将于今年夏上市销售。

2014款讴歌MDX量产版2014款讴歌MDX量产版

  2014款讴歌MDX是基于一个全新的平台打造的,该平台允许讴歌的工程师加长了MDX的轴距,因此提升了驾驶品质与内饰空间。新款MDX的车身长度为193.6英寸,轴距长度为111英寸,车身宽度为77.2英寸,车身高度为67.6英寸。

2014款讴歌MDX量产版2014款讴歌MDX量产版

  由于采用了高强度钢材、铝合金与镁等轻量化材料,新款MDX的重量比现款车型轻了大约275磅,尽管其车身更大了一些。

2014款讴歌MDX量产版2014款讴歌MDX量产版

  这一新的平台还允许新款MDX可以选配前轮驱动系统,这在MDX车型上尚属首次,另外依然可以选配全轮驱动系统。结合更轻的重量和更具流线型的车身,2014款MDX可达到20 mpg市区/ 28 mpg公路/ 23 mpg综合路况的燃油经济性。选配全轮驱动系统的话,这些数据将略微降至18/27/21。

  新款MDX只可选配一款发动机,即一款配备燃油直喷技术和汽缸钝化技术的3.5升V6发动机。该发动机的峰值动力输出为290马力,动力将通过一款配备换档拨片的6速自动变速箱传输给轮毂

2014款讴歌MDX量产版2014款讴歌MDX量产版

  为改进操控性,新款MDX在德国的纽伯格林赛道上进行了广泛的测试。在这条著名的赛道上,工程师能够调整该车新的“Integrated Dynamic System”,该系统允许驾车者调整一些变量,例如转向力、节流响应力、全轮驱动系统甚至是发动机的声响。

  新款MDX配备了麦弗逊式的前悬挂和多连杆式的后悬挂、自适应式阻尼器以及轻量化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裹以245/60轮胎)。

2014款讴歌MDX量产版2014款讴歌MDX量产版

  2014款讴歌MDX的内饰拥有足够大的三排七座的空间。降低了2英寸的踏入高度和加宽了3英寸的入口通道使得进出第三排座椅变得更加方便,另外该车还推出了一个新的“One-Touch Walk-In”装备。按下一个按钮,第二排座椅就会自动折叠起来,并滑到其最靠前的位置。

  新款MDX配备了一个10向电动调节且可加热式的驾驶座以及一个8向电动调节且可加热式的副驾驶座。前座乘客还能进入AcuraLink界面,该界面采用的是一个7英寸的触摸屏显示器。可供选配的套装增加了一个DVD后部娱乐系统:为后座乘客安装了一个9英寸的显示屏,或者甚至还可以为游戏控制台等装置安装一个能够兼容HDMI的16.2英寸显示屏。

  在安全性方面,新款MDX将会配备一个后视摄像头、车道偏离与盲点监控系统、自适应式巡航控制系统以及正面碰撞警报系统。另外还有通常会配备的电子稳定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以及牵引控制系统。安全气囊包括前排安全气囊、前排侧面安全气囊、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以及侧帘安全气囊。

  售价等细节信息将会在该车临近于今夏上市的时候公布。新款MDX将提供四种级别的车型选择,包括基础的MDX车型、配备Technology技术套装的MDX车型、配备Technology and Entertainment技术与娱乐套装的MDX车型以及配备Advance and Entertainment套装的顶级版MDX车型。2014款讴歌MDX将会在讴歌位于阿拉巴马州林肯的工厂投产。(Sally Wang编译)

关注MD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3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0款讴歌MDX标准版2010款讴歌MDX舒适版2010款讴歌MDX豪华运动版
指导价(万)81.0085.0087.00
市场价(万)74.5072.4087.00
长宽高(mm) 4880/1990/1733 4880/1990/1733 4880/1990/1733
轴距(mm)275027502750
排量(ml)366436643664
油耗(L/100KM)15.111.916.5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66
保修政策4年/10万公里4年/10万公里4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