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全新赛飞利增5座版 5月上市售价27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7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全新赛飞利增5座版5月上市售价27万起
赛飞利 指导价:19.98万-26.9万元

  由欧宝(中国)举办的“欧宝之夜”活动将于本月28日在北京举行,届时其将发布三款全新车型,而全新赛飞利也名列其中。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欧宝运营总监陈雯欣女士表示:“此次即将引入中国市场的三款新车将覆盖不同的细分市场。”近日网通社记者走访了多家欧宝4S店后得知:全新赛飞利将推出售价为27万起的5座版车型,并有望于5月上市销售。

  全新赛飞利五月国内上市 预售27万起

  

  近日网通社记者从欧宝经销商处获悉:全新赛飞利将在上海车展中亮相,并有望于5月中旬上市,新车除了在动力性能上将搭载1.4T增压引擎外还将增加一款5座车型,其预售价为27万。

  新车将推5/7座版本

  国内现款赛飞利在乘员上拥有与同级别MPV车型相同的7个座位,没有明显的竞争优势,而全新换代赛飞利除现有7座版外还将推出一款5座版车型,这种缩减乘员数量以提高车内乘坐空间和舒适度的方法可以满足更多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进一步提升了该车在紧凑级MPV市场中的竞争力。

  将搭载1.4T引擎 与1.8L引擎功率相同

  全新赛飞利除了在乘员数上有所增加外,动力配置方面也将增添1.4T增压引擎。而据欧宝经销商透露,国内目前只引入1.4T车型。新车搭载的1.4T发动机将推出高功率与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93kW与103kW,值得一提的是高功率版引擎在最大功率上与现款车型搭载的1.8L发动机功率相同,而搭载小排量增压引擎车型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则有一定的提高。

  新车型采用全新家族式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新一代赛飞利采用了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与老款相比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更加“年轻化”弧度设计,同时车前大灯也别出心裁的与雾灯连成了一个整体,使正常看上更加具有活力。

  新车与别克英朗XT同平台(均源自Delta II平台)

  通用Delta II平台可打造紧凑级车型,全新赛飞利与别克英朗XT均出自该平台,平台共同化不仅能降低生产成本也能提高零部件的共通率,同时可以缩短产品研发与上市的时间。

  上市后与马自达5、大众途安等车型竞争

  全新车型上市后将接替现款车型继续与马自达5、大众途安等车型竞争,不过与前两款相比赛飞利作为一款进口MPV,其在价格方面并无优势可言。

  新车不论在动力方面、外观方面与车内乘员上均有一定的变化,全新的小排量引擎与5座车型的推出可满足更多的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全新赛飞利在引入国内销售后的市场如何还需要进一步关注。(网通社 2013年3月27日 北京报道)

关注赛飞利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赛飞利相关新闻
  • 赛飞利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