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哈尔滨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 LS600h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雷克萨斯:在华产品秉承全球统一标准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0日 14:29   新浪汽车   字号:

  自品牌创立以来,雷克萨斯便秉承“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造车理念,力求为顾客带来超越期待的品质选择。这一切努力不仅获得了众多权威质量与安全测评机构的一致认可,更获得了全球消费者满意的微笑。

  作为美国权威汽车质量调查机构,J.D.Power and Associates每年都会对全球各大厂商就产品质量和消费者行为等诸多方面进行独立公正的调研,发布新车质量研究(IQS)、产品可靠性调查(VDS)、顾客满意度调查(CSI)以及汽车销售满意度调研(SSI)等报告,全球消费者中都具有相当程度的影响力。而雷克萨斯凭借对产品质量和服务严苛的专注态度,一直以来都是其各大评比冠军席位的常客。

  雷克萨斯起步于美国市场,二十多年来美国消费者也一直对其钟爱有加。出门便“坐在车轮子上”的美国人也有嗜车如命、懂车三分的名声。他们喜爱雷克萨斯的原因,我们或许还可以从一个有趣的调查中找到答案。美国汽车制造商联盟(Allianceof Automobile Manufacturer)于今年情人节期间发起了一个名为“美国人的汽车情缘”“America‘s Love Affair with Autos”的调查。如果将选车比作择偶,59%的调查者在购车时会首先考虑其“可靠性”。这无疑是对雷克萨斯在美国屡获J.D.Power andAssociates褒奖的原因做出的最好诠释——品质卓越、服务贴心、安全安心,此之谓可靠。除了今年蝉联J.D.Power andAssociates在美国的产品可靠性调查(VDS)冠军以外,雷克萨斯多年以来也一直名列前茅,并曾创下1995年-2006年连续12年高居此榜单榜首的耀人记录。此外,在2012年北美市场汽车品牌客户满意度研究(CSI)中,雷克萨斯也在豪华车级别中连续第四年问鼎冠军席位。

  此外,在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2年日本新车质量研究(IQS)以及汽车销售满意度调研(SSI)中,雷克萨斯都名列第一。

  如今,雷克萨斯的销售网络已经遍布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坚持在全球采用相同的市场标准,以确保为所有雷克萨斯的消费者提供同样令人怦然心动的产品。例如,在中国销售的每一部雷克萨斯都由日本田原工厂最优秀的技术和工匠大师一手精心打造。因此雷克萨斯不仅在美国及日本市场屡次获得J.D. Power Associates的认可,在中国也有十分出色的表现。J.D.Power亚太公司去年年底发布的2012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雷克萨斯从所有研究涉及的68个品牌中脱颖而出,再次证明了雷克萨斯对于完美品质的不懈追求以及中国消费者对于雷克萨斯的认可。

  现在,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方式的一部分,由此,汽车的安全性也成为人们愈加关心的话题。如果J.D.Power and Associates从用户调查的角度肯定了雷克萨斯,那么全球各大权威安全测评机构的最高安全评级则在“实战”中为雷克萨斯可靠的安全性提供了最好佐证。

  作为世界上最早开展新车碰撞测试 (NCAP) 试验的组织,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在评估方法以及流程设置上堪称NCAP测评的鼻祖。从2011年起 NHTSA启用了更为先进和严苛的新车五星安全评分体系,2012年底,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系列在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新车碰撞测评中获得五星最高安全评级。

  NCPA最早出现在美国,但随后欧洲和日本等国也都制定了相关的NCPA。其中以欧洲Euro NCAP安全碰撞测试最具影响力和代表性。Euro NCAP每年都会不定期对已经上市的新车和进口汽车进行碰撞测试实验,采用五分级安全评估体系。同样权威的还有日本新车安全评鉴协会的汽车安全性评估JNCAP、NHTSA以及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碰撞安全测试。而雷克萨斯新贵CT 200h凭借可靠的安全性能,在上市短短两年的时间里便得到以上所有权威机构的最高评级,再次印证了雷克萨斯在产品性能以及技术上的卓越表现。

  这些荣誉不仅是对雷克萨斯的认可,更是对雷克萨斯的极大鼓励。在进入中国市场八年时间,雷克萨斯“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形象在中国也早已深入人心。在未来,雷克萨斯中国将继续与全球其他市场携手并进,竭力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更加安全可靠的产品和超越期待的服务。

了解更多哈尔滨行情 关注哈尔滨车市微博

关注LS600h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LS600h相关新闻
  • LS600h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