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波士瑞达奔驰推限量低折扣特批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0日 11:4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波士瑞达为感谢广大奔驰smart车主对我们的支持,3月18日-3月24日期间,特推出限量几台“总经理特批车”,可获超低折扣和更多现金优惠。同时可到店赏车试驾,购车即享价值不等的现金钜惠及超值大礼包。

车型 车型指导价
奔驰C260 35.3-38.8万
奔驰S300L 99.8-110.8万
奔驰ML300 79.9万
奔驰CLS300 76.8万
smart 11.5-22.5万

  车型短评:C260系列,新增一款入门级车型——“C260优雅型”,其售价为35.30万元,比起2011款奔驰C200优雅型贵5千元。与2011款奔驰C200相比,2013款奔驰C260将继续采用2011款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最大扭矩为310Nm的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性能上会有更好的表现。

  此款1.8L-C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采用全铝制的1.8升直列四缸CGI引擎依靠可变气门技术,以及高压力涡轮增压技术以及定点缸内燃油直喷技术。而通过不同的调教,该发动机可体现不同的动力性能。

  国产奔驰新C260 CGI的推出,将使奔驰新C产品线的动力配置更加合理。与此同时,奔驰新C260的售价也将有所下调,进一步提升了整车性价比。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吴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