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新骐达首付2.1万加入“百万大家庭”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0日 09:3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国内两厢车市场,东风日产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直演绎着当仁不让的不二精彩。2013年1月,东风日产再传捷报,TIIDA车型国内累计销量突破百万台大关。这在国内两厢车市场,是一个远远甩开对手一条街的出色成绩。也让人不得不对新骐达刮目相看。

  七年破百万 销量彰显实力

  早在2005年,国内消费者“三厢成轿”的观念仍占主导,两厢车市场备受冷落。东风日产推出的TIIDA车型,采用了两厢和三厢并存的策略。当时,多数消费者认为两厢车“不大气”、“不像轿车”,而两厢版TIIDA骐达诞生后,以令人耳目一新的外观设计和卓越产品力,悄然改变着消费者的传统观念,成为中级车市场的一匹“黑马”。

  2008年TIIDA改款上市,给日渐升温的两厢车市场注入了一股全新的力量,其中两厢版销量已占据TIIDA总销量的半壁江山。

  2010年1月,TIIDA以月均过万台的成绩迈入“万台俱乐部”,从“黑马”跃升为市场王者。

  2011年5月28日,新一代TIIDA傲然登场。上市后的8个月时间,累计销量就突破了10万大关,成为中国两厢车史上月均销量最高、突破10万台销量大关最快的车型。

  2012年,新一代TIIDA单月销量更是屡次超越15000台,上市不足一年,就达到超过15.6万台的累积销量。直到6月,新一代TIIDA再次超越了由自己创造的记录,月销量高达18691台,同比增长43%,持续领跑国内中级两厢车单月销量纪录。

  2005年上市,3年销量破30万,4年突破50万台,连续7个月销量持续破万……东风日产TIIDA车型自上市以来,似乎就从未停止树纪录、破纪录、再破纪录的循环加速步伐,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车市传奇”。这绝不仅仅是偶然,更不是运气。

  全面均衡 “两厢车王”舍我其谁

  七年实现百万销量的成绩,源于东风日产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入洞察,以及由此凝聚成的强大产品力。TIIDA车型的“质、量齐飞”,不断带动中级两厢车型优化升级,成为国内两厢车市场腾飞的强大助推剂。

  作为日产全球先进技术的结晶,TIIDA车型凝聚了日产汽车在技术、品质方面的优势,并以时尚动感的外观、超大空间、先进的动力与节油性能,凭借“全面均衡”的强大实力,赢得了业界好评和消费者的喜爱。

  与此同时,新一代TIIDA将中级两厢车带入了新“舒适”时代——不仅创下同级最高的2700mm轴距和同级最大的681mm膝部空间,达到中级两厢车最大车内空间,更引入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的舒适技术,以“越级”配置彻底颠覆以往国内消费者对两厢车“廉价”、“低端”的概念。

  在TIIDA“全面均衡”的带动下,国内同级两厢车型也开始强调全面升级,逐步向高端、舒适、豪华迈进。业内人士指出,“未来市场上,动力、舒适、空间、油耗等产品力优势全面均衡,才是车企在两厢车市中攻城掠池的长久之计。”这正和TIIDA“全面均衡”理念不谋而合。

  2013再起峥嵘 2.1万首付即加入百万大家庭

  2013年,为了回馈百万客户7年来的支持,东风日产新骐达特推出“新春犒赏”——即“首付2.1万起,用骐达轻松犒赏自己”活动。据了解,10万多一点的厂家指导价,20%的首付之后,每月还款1500余元即可拥有这款 “两厢之王”的明星家轿。继“新轩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春款待”感恩回馈活动之后,东风日产大手笔再现诚意,“新骐达新春犒赏”不仅为了庆贺这一份百万成绩单,更为了感恩百万份的支持与关怀。

  详细信息请见:http://www.dongfeng-nissan.com.cn/finance/1301tiida/

关注骐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10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1款骐达1.6XE手动舒适版2011款骐达1.6XE CVT舒适版2011款骐达GTS 1.6T XV-safety CVT致酷版2012款骐达GTS 1.6T极速限量版
指导价(万)10.5311.5315.6815.88
市场价(万)9.5310.5315.6814.84
长宽高(mm) 4295/1760/1523 4295/1760/1523 4295/1760/1520 4295/1760/1520
轴距(mm)2700270027002700
排量(ml)1598159816181618
油耗(L/100KM)7.53.29.36.3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CVT无级变速CVT无级变速CVT无级变速
档位数(个)5无级模拟6模拟6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