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双龙LIV-1概念车曝光 预展新一代雷斯特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0日 08:39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双龙正在准备推出又一款新的概念车,这一次,这款概念车的名称是LIV-1。

双龙LIV-1概念车双龙LIV-1概念车

  继此前推出的多款概念车(SUT 1、XIV-1、XIV-2、e-XIV、SIV-1)之后,双龙即将推出这款全新的LIV-1概念车,据悉这款概念车可能向我们预展了新一代的雷斯特(Rexton)。“LIV”显然代表的是“Limitless Interface Vehicle”,其量产版车型可能会在2015年推出上市。

双龙LIV-1概念车双龙LIV-1概念车

  这款LIV-1概念车是基于一个被称作“有力量的美学”的设计理念打造的,该车将会与其他19款车型(包括在月初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SIV-1概念车)一起亮相在3月28日开幕的首尔车展。双龙还将在车展上公布有关即将上市的中型与大型SUV的细节信息,其中可能会包含有关新一代雷斯特的消息。(Sally Wang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