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梅赛德斯-奔驰 S400混合动力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购奔驰S400 Hybrid享十万公里电池质保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9日 15:00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S400 Hybrid奔驰S400 Hybrid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北京波士瑞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购奔驰S400 Hybrid车型,享低利率金融方案、零首付租购及售后养护增值礼包(十万公里电池质保) 等多重礼遇随心组合。更多详情可向店内咨询。

  奔驰S400 HYBRID尽管是轻度混合,但作为奔驰的首款量产环保车型,意义之大不言而喻。它使用一台V6汽油机和电动马达共同驱动,3.5升汽油机提供205kW的功率,同时,电动马达亦可产生15kW的功率和160Nm的起动扭矩。两者综合可输出的功率为220kW,综合最大扭矩达到385Nm。车辆也配备了起、停系统,当遇到红绿灯停止时,发动机完全停止,以节省油耗;但一到绿灯,只要松开刹车踏板,发动机又重新开始工作。

  尽管奔驰强调这款车的看点不是豪华和舒适,但是这依旧不能否认它是正宗的S级,风格和科技配置及舒适享受都是豪华级的。从外观来看,车头部分依循这几年的家族风格变化,但换上了面积更大、下缘更为锐利的水箱护罩。车尾部分则换成全LED灯组,配合倒车灯组的设计,提供后方更佳的灯号效果。

  它装备了全球首款SPLITVIEW分屏显示技术。在试驾过程中,驾驶者在查看导航系统的同时,身旁乘客亦可欣赏到精彩娱乐信息 ,亦都令驾乘更加便捷和愉悦。基于顺滑的引擎与强大的隔音,其实S400h的实际静音表现与电动车差别也不大了。空气弹簧和自适应减振系统成为它的标准配备。因此当你是这个级别的消费者,希望为豪华座驾涂抹一丝绿意,那这款车无疑是对你低碳豪客的最佳诠释。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S400混合动力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S400混合动力相关新闻
  • S400混合动力相关问答

共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09款奔驰S400L HYBRID
指导价(万)145.80
市场价(万)145.80
长宽高(mm) 5230/1871/1485
轴距(mm)3165
排量(ml)3498
油耗(L/100KM)8.9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
变速器形式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7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吴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