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2013款RAV4特装版上市 售20.98-24.3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9日 11:4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3年3月19日一汽丰田RAV4 2013特装版上市,共有2.4L特享尊崇版、2.0L特享精英版及2.0L特享经典版2个级别3款车型。

车型 级别 价格
RAV4
2013
特装版
2.4L特享尊崇版 24.38万元
2.0L特享精英版 21.98万元
2.0L特享经典版 20.98万元
RAV4(原有车型) 2.4L豪华版 23.98万元
2.0L四驱版 21.78万元
2.0L经典版 19.78万元

  在消费者尤为关心的安全性能方面,三款特装版车型均配备VSC+TR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及HAC+DAC(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提升了主动安全性;定速巡航系统能够减轻长途驾驶的疲劳,同时减少了不必要的车速变化,省心省油更安全;CSA帘式气囊从被动安全上减轻驾乘人员的受伤害程度;6眼驻车雷达(限特享精英、特享尊崇版)有效解决了驾驶员在停车入库时视野上遇到的问题;电动折叠后视镜(限特享尊崇版)则是一项在城市路边停车或者狭窄路况下格外实用的配置,所有这些安全配置的搭载都让特装版RAV4拥有更多安全保障。此外,特享尊崇版配备了智能钥匙及一键式启动系统,智能先进的配置让RAV4操作更便捷、更具品质感。

  特装版车型在外观及细节上也让消费者为之动心,“烟熏”效果的前大灯及深灰色涂装轮毂让人一见钟情;2.0L特享精英版车型及2.0L特享经典版车型的前格栅银色装饰及2.0L特享经典版加装的轮眉,使整车更为炫酷; 2.0L特享精英版和2.0L特享经典版增加黑色内饰,倍添活力动感。

  同时,三款特装版车型在手刹按键镀铬装饰、全真皮AT换挡把、AT换挡把下方银色涂装等细节的雕琢,给人以赏心悦目的视觉及良好的触感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即日起至4月30日,一汽丰田推出“超值特装 ‘值’为你”主题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到店试驾或定购RAV4,有意外惊喜!

关注RAV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