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一代奔驰S级豪华轿车无伪装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9日 08:08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豪华轿车(内部产品代号W222)的谍照报道越来越多,让全球车迷对这款全新奔驰旗舰车型充满了无限的期待。日前,这款饱受关注的车型终于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有海外媒体在欧洲拍摄到了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豪华轿车的无伪装谍照。

新一代奔驰S级豪华轿车无伪装谍照曝光新一代奔驰S级豪华轿车无伪装谍照曝光

  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全新一代奔驰S级豪华轿车已经确认将会在今年5月15日于德国汉堡正式亮相,德国方面已经公布了这款全新旗舰车型的部分内饰官方图片。从最新曝光的车型无伪装谍照上看,新一代奔驰S级较现款车型车身线条更加柔和,采用了更为大气的散热格栅和LED日间行车灯。同时,车辆尾灯也融入了LED照明系统,闪亮的尾灯就像凤凰的两翼,让全新一代S级轿车熠熠夺目。

新一代奔驰S级豪华轿车无伪装谍照曝光新一代奔驰S级豪华轿车无伪装谍照曝光

  据报道,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在设计上借鉴了奔驰CLS四门运动轿车的成功经验,并融合了奔驰F700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两者相得益彰的融合,造就了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非凡的魅力。在车身侧面,全新奔驰S级豪华轿车的车门设计也非常讲究,采用了雕刻的风格,配以两条刚劲有利的车身腰线,突出了车辆有力,安全的特点。与此同时,全新奔驰S级车还采用了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镀铬装饰排气尾喉,大尺寸制动通风制动盘,都突显了车辆运动且优雅的产品特点。

新一代奔驰S级豪华轿车无伪装谍照曝光新一代奔驰S级豪华轿车无伪装谍照曝光

  据悉,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豪华轿车将有11中不同的车身颜色可供选择,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其中,新增加的三种外观颜色分别是Anthracite蓝,Ruby黑和Diamond银。根据之前德国官方透露的介绍材料,全新奔驰S级的室内照明仍然采用了琥珀色的LED车内环境照明系统,并装备了带桃木装饰的高档真皮方向盘和Burmester音响系统。车门内侧同样采用了柔软质感的包覆材质,带照明功能的迎宾踏板,并采用了12.3英寸大显示屏的仪表盘和全新COMAND信息娱乐系统。

新一代奔驰S级豪华轿车无伪装谍照曝光新一代奔驰S级豪华轿车无伪装谍照曝光

  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差异化的需求,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豪华轿车还提供了多项选装配置,包括了周围影像环顾系统,电加热通风座椅,后排娱乐系统,六种不同颜色Nappa真皮座椅,designo高档真皮座椅和空气净化选装包等。科技无疑是奔驰S级车另一大亮点,奔驰汽车的众多领先科技都是在S级车上被首先应用的。在新一代S级豪华轿车上,就配备了奔驰全新研发的主动安全带系统,当车门被打开后,后排安全带扣会靠电机自动伸出延长70毫米,同时顶端卡扣位置会提供照明,以方便与提醒后排乘客及时系安全带。同时,该技术与奔驰PRE-SAFE系统巧妙地进行了结合,当车辆发生碰撞后,安全带会自动收紧,将乘客牢牢固定在座椅中。此时行车电脑会判断车辆碰撞后状态,如车辆已经处于静止状态,并且电气系统正常,只要有救援人员打开后门,主动安全带扣会自动将安全带脱落,以方便事故发生后救援人员及时展开救助。除此之外,全新奔驰S级车还配备了新一代主动车身控制悬挂系统,由安装在车身上的摄像头对路面状况进行监测,对车辆的悬挂系统进行自动调节,最大限度的满足车内驾乘者的舒适感。

新一代奔驰S级豪华轿车无伪装谍照曝光新一代奔驰S级豪华轿车无伪装谍照曝光

  按照规划,在今年10月首先被推向市场的将是奔驰S550 4Matic车型。这款车型搭载了4.0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463马力。另外,奔驰还有望将推出S400车型,该车型预计将搭载3.0升排量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最高输出功率可达333马力。当然,奔驰汽车还计划将在今年11月推出全新一代S级豪华轿车的AMG高性能版车型S63 AMG 4MATIC。据悉,奔驰汽车还有计划推出两款长轴距版S级豪华轿车的衍生产品,其中一款是双门轿跑的车身样式,另一款是敞篷跑车车身样式。当然,在全新S级产品线中,轴距最长的产品就是全新Pullman,它将作为迈巴赫57的替代产品来接受市场的检验。全新一代S级让我们十分期待。(编译:Jamie Gao)

新一代奔驰S级豪华轿车无伪装谍照曝光新一代奔驰S级豪华轿车无伪装谍照曝光

  注:本文图片来自Autoblog.com

关注奔驰S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8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奔驰S300L商务型Grand Edition2012款奔驰S300L尊贵型Grand Edition2012款奔驰S500L 4MATIC Grand2012款奔驰S600L Grand Edition
指导价(万)93.0099.80218.80259.80
市场价(万)82.9589.75182.25247.25
长宽高(mm) 5230/1871/1485 5230/1871/1485 5230/1871/1485 5230/1871/1485
轴距(mm)3165316531653165
排量(ml)2996299646635513
油耗(L/100KM)------11.0---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7775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