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X3四月将增配 标配互联驾驶系统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9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宝马X3四月将增配标配互联驾驶系统
宝马X3 指导价:48.7-70.9

  随着智能科技的发展,网络互联已逐渐成为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通用和宝马分别研发了安吉星系统及互联驾驶系统。近日经网通社记者走访多家宝马经销商处获悉,宝马将对旗下X3车型进行增配,并有望在4月份正式上市销售,届时X3全系将标配互联驾驶系统,为用户提供更加方便人性化的服务。

  宝马X3将增配 四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宝马X3增配车型将在四月份上市销售,新车型全系标配了BMW互联驾驶系统及带USB接口的蓝牙免提功能,而高配车型更是增加了车道偏离警告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科技含量。

  增配互联驾驶/减配电控减震 宝马新X3配置解析

  宝马X3 xDrive20i豪华型

  X3 xDrive20i豪华型增加了前排座椅电动腰部支撑、储物套件及高保真音响系统,通过众多新增的舒适性配置,不难发现作为高端品牌的宝马,在用户的乘坐体验方面可谓是细致入微。

  宝马X3 xDrive28i领先型

  X3 xDrive28i领先型增加的配置较少,只是增加了全系将标配的互联驾驶系统及带USB接口的蓝牙免提功能,互联驾驶系统可实时与外部世界之间通过无线移动互联网联通起来,而免提功能减小行车中因拨打电话所造成的安全隐患。

  宝马X3 xDrive28i豪华型

  X3 xDrive28i豪华型除增配免提功能、互联驾驶、储物套件及前排座椅电动腰部支撑外,还增加了照明组件,而该款车型取消了现款车型所装配的电控减振控制系统,该系统可通过选择不同的行车模式,自动调节悬挂的软硬程度及离地间隙。

  宝马X3 xDrive35i豪华型

  作为宝马X3系列中的顶配车型,xDrive35i 豪华版则在前几款车型增配的基础上,还增加了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开启该系统车辆会在驶离原车道时,通过方向盘震动等方式提醒驾驶员,从而防止因驾驶员疏忽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

  增配的宝马X3将在今年四月份正式上市销售,全系新增的互联驾驶系统在提高了其在中型SUV细分市场竞争力的同时,相信也会吸引更多追求智能科技的年轻消费人群。(网通社 2013年3月19日 北京报道)

关注宝马X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4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宝马X3 xDrive20i豪华型2011款宝马X3 xDrive28i领先型2011款宝马X3 xDrive28i豪华型2011款宝马X3 xDrive35i豪华型
指导价(万)48.7054.5059.6070.90
市场价(万)47.4549.4954.6565.44
长宽高(mm) 4642/1881/1656 4648/1881/1661 4648/1881/1661 4648/1881/1661
轴距(mm)2810281028102810
排量(ml)1997299629962979
油耗(L/100KM)10.811.711.812.5
排放标准
(L/100KM)
欧4欧4欧4欧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8888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