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新明锐明年国产 尺寸变大-搭1.2T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9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新明锐明年国产尺寸变大-搭1.2T引擎
明锐 指导价:12.2-18.05

  随着全新一代的斯柯达明锐在日内瓦车展的发布,现款的明锐车型已经进入了换代的日程。而有全新一代明锐引入中国的猜测也不断传出,在日内瓦车展期间斯柯达董事会主席范安德博士与网通社社长进行了会晤,并表示:全新一代的明锐会在明年正式投放中国市场,新车在尺寸上有所增大,并且有望搭载一台1.2TSI引擎

  换代明锐2014年上市 搭1.2T引擎

  全新一代明锐的尺寸已经比现款有着尺寸上的全新变化,长度增加了90毫米,宽度也增加了45毫米,而作为车内空间评判标准之一的轴距也加长至2686mm,这将是全新明锐在空间上有着更加出色的表现。而且范安德博士也相信明年全新明锐上市后也会在中国销售的非常好。

  另外全新明锐还会继续发挥大众排量动力引擎的节能优势,全新的1.2TSI发动机将会有望搭配在国产的全新明锐中。目前根据欧洲媒体的报道全新明锐在1.2TSI发动机的将有2种不同的调教选择,最大功率为63千瓦和77千瓦,与现款明锐的1.6L自然吸气引擎相比,最大扭矩已经占据一些优势。

  未来中国销量占全球三分之一 加速新车引入

  根据网通社采访范安德博士说表示:斯柯达产品在中国的销量增幅预计会比中国车市的平均增幅快,我们出台了斯柯达汽车2018增长战略,届时,斯柯达的全球销售目标将会突破150万辆,其中三分之一来自中国。由此可见斯柯达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同时为了满足这一销量目标,车型产品的增加将是助其销量增长的因素之一,范安德博士还透露,在年底斯柯达Yeti将会采取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

  明锐占据了斯柯达品牌很大的销售份额,而全新明锐在主动和被动安全全面提升的同时外形也更加的年轻化。同时得益于大众MQB低成本的优势,全新一代有望继续保持着现款的优秀性价比。(网通社 2013年3月19日 北京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明锐旅行版将换代 轴距加长/日内瓦亮相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2857.html

  斯柯达-全新明锐曝光 使用1.2T四缸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9376.html

  斯柯达新明锐图解 加长108毫米/MQB平台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0639.html

关注明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明锐相关新闻
  • 明锐相关问答

(编辑:水墨中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