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双面的绅士 试驾大众途锐3.0TSI混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9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双面的绅士试驾大众途锐3.0TSI混动
途锐 指导价:78万-98万元

  SUV车型一直以来最让人深有感触的就是其强大的越野性能,但其粗犷的设计风格并不能被大多数人所接受。而在今天接触了这款大众旗下旗舰豪华SUV后,这样的想法也许需要转变了,它更像一位有着双重性格的绅士。兼具了豪华的配备与出色的越野性能,并且混合动力技术上的加入,让途锐混合动力车型有着豪华SUV中不可思议的油耗表现。

  自从2002年大众发布途锐以来,低调而不失豪华的风格就被确定下来,随着时间的推移,途锐在问世10年后如今已经有了两代车型。

  途锐HYBRID混动版是途锐系列中的旗舰车型,与竞争对手相比途锐HYBRID的价格具有比较明显的优势,虽然尺寸上不占太多优势,但是毕竟衡量一款SUV看的并不是尺寸那么简单。

  出镜率足够高家族化外观已不必过多描述

  途锐在中国汽车消费者当中具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和识别率,我们在生活中经常能够看到大众途锐的身影。如果有些人识别不出大众旗下的各个轿车的名称,但是对于途锐则会一眼就能分辨出来,霸气动感的造型使其可以在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而当你接近车辆走到车尾,HYBRID混动标示才低调地亮明了其旗舰身份。

  丰富配置 营造豪华舒适驾乘体验

  作为途锐系列中的旗舰车型,途锐混合动力车型代表了其豪华本质。途锐车型系列的各种先进装备,如:全景摄像系统(Area view)、动态车灯辅助系统(Dynamic Light Assist)、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ACC) 和前端辅助系统 (Front assist),等等高科技配置的亮点,在该车上应有尽有。全景天窗、上等胡桃木打造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前后排真皮座椅等,更体现着豪华SUV的顶级驾乘氛围。

  途锐混合动力车型所配备的全新车载信息娱乐系统,集成了最新的导航系统和音响系统,并且,可通过中央触摸屏控制自动空调系统。混合动力系统的驱动模式、能量回收、行车信息等全部信息都可通过中央显示屏进行显示。多达11种外观颜色和5种座椅颜色的个性化选择,使每一辆新途锐混合动力车型都成为顶级豪华之选。

  接下来本文将是对途锐越野能力的驾驶体验,所以对于喜欢途锐的网友还请实地体验。 此次途锐越野能力的介绍将是本文最大的重点!

关注途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1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1款大众途锐V6 3.0 TDI柴油标配型2011款大众途锐V6 3.0 TSI汽油标配型2013款大众途锐V6 3.0 TSI汽油限量奢华版2013款大众途锐3.6L Luxury line
指导价(万)68.5673.4696.8096.85
市场价(万)71.3574.3796.8096.85
长宽高(mm) 4795/1940/1709 4750/1940/1709 4795/1940/1709 4795/1940/1709
轴距(mm)2893289328932893
排量(ml)2967296729953597
油耗(L/100KM)5.217.8---11.6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欧5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8888
保修政策两年不限公里两年不限公里两年不限公里两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新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