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奔驰C级谍照曝光 或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4日 07:1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奔驰C级很快就将发布亮相。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已经拍到了新款C级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从这里拍到的原型车来判断,新款C级可能会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

新奔驰C级谍照曝光 新奔驰C级谍照曝光

  这些谍照图片透露出,新款C级的外观设计没有太多的惊奇之处。C级的外形依然一眼就可以认出,但是新车预计会具备一个新的前格栅和灵感源于CLA的尾灯。

新奔驰C级谍照曝光 新奔驰C级谍照曝光

  在引擎罩之下,预计新款C级会沿用现款车型的很多四缸发动机。发动机系列的入门级发动机可能会是一款1.6升的涡轮增压式汽油发动机,另外还有通常的柴油发动机选择,顶级款车型可能会是一款V6车型。

新奔驰C级谍照曝光 新奔驰C级谍照曝光

  预计新款C级的安全技术将会得到很大的升级改进,将会借用源自现款E级的安全系统。这包括可以探测到道路交汇点处交通状况的摄像头以及能够在交通拥堵时自己驾驶的能力。

  在标准款C级发布之后,奔驰将会推出一款C63 AMG版车型。虽然现款AMG车型采用的是一款6.3升的V8发动机,但是这款新的性能车型大概会采用一款缩小排量的5.5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约为450 bhp。(Sally Wang编译)

关注奔驰C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驰C级-进口相关新闻
  • 奔驰C级-进口相关问答

共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1款奔驰C200 旅行轿车时尚型2011款奔驰C200 旅行轿车豪华运动型
指导价(万)42.5048.50
市场价(万)35.9941.00
长宽高(mm) 4606/1770/1459 4606/1770/1459
轴距(mm)------
排量(ml)17961796
油耗(L/100KM)8.910.2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
变速器形式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77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