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星骋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马自达3星骋豪华版优惠1万元 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07日 09:0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湖南汽车  近日,从 @长马-湖南万华店 了解到,现在到该店购买马自达星骋豪华版车型最高优惠1万元。目前该店有现车供应。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2款马自达3星骋 豪华型 13.98万元 12.98万元 1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2-6制表:新浪湖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Mazda3星骋采用了家族使的大嘴前脸设计,而且引擎盖上和保险杠的线条全部汇集到进气格栅下面,造型风格动态而且比较大胆,看上去显得整体富有冲击力和力量感。另外,这款车的前保险杠还采用了空气动力学套件设计,增添了整个车头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长安马自达星骋在延续老款造型风格的基础上,增添了跟多的运动元素,整体黑色的氛围更突出了Mazda3星骋的运动气质。多功能三幅方向盘简洁实用,手感上乘,整个中控台设计延续了两厢Mazda3的设计,自动挡车型还加入了换挡拨片和定速巡航装置。车内空间不是长安马自达3星骋的优势所在,紧凑的车身让内部空间有些局促,对于个头很高的消费者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不过由于弧形的车顶,马自达3星骋的前排头部空间还是不错的。

  长安马自达星骋2.0L发动机在参数方面和上代车型完全一致依然是最大功率150马力/6500转,最大扭矩182N?m/4500转。而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却各升一档,分别变成了六速手动变速箱和五速自动变速箱,进一步提升其燃油经济性和运动性,不过,马自达3星骋在0-100加速时间上却较老款车型有所降低,手动和自动车型的加速时间分别为9.8秒和11秒,分别降低了0.8秒和0.2秒。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以实际情况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首付与期限 以实际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以到店为准

  在保养方面,长安马自达3星骋享受厂商提供的三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新车行驶至5000公里时进行首保,首保免费。之后每行驶5000公里保养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35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700元左右。

  编辑点评:马自达星骋拥有灵巧的体型,外凸夸张的前轮眉彰显力量感,设计师巧妙地将动感线条勾画在车辆的每一处,而全车的线条又浑然天成。上扬式特征线勾勒出侧面轮廓,经过重新修饰的鸭尾造型依旧那样迷人,成为了马自达3星骋造型的点睛之笔。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马自达3星骋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马自达3星骋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68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9.26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9升
优点:前卫造型,底盘扎实,操控性能较为出色。
缺点:2.0L的动力对于偏向运动的定位来说还有所欠缺。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马自达3星骋车身刚性非常好,在激烈驾驶过程中优势突出。但是由于车重较大,2.0升发动机的动力稍显不足。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制造工艺和设计 ...

共10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1款马自达3星骋三厢1.6L手动舒适型2012款马自达3星骋两厢1.6L手动舒适型2012款马自达3星骋两厢2.0L自动豪华型2011款马自达3星骋三厢2.0L自动豪华型
指导价(万)11.2811.2814.9815.38
市场价(万)10.6811.1814.2814.78
长宽高(mm) 4595/1755/1475 4505/1755/1470 4505/1755/1470 4595/1755/1475
轴距(mm)2640264026402640
排量(ml)1598159819991999
油耗(L/100KM)6.9---9.710.6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5555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志魁-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