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雪铁龙DSX假想图曝光 2014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07日 07:30   新浪汽车   字号:

    据雪铁龙全球总经理鹏飞(Frederic Banzet)透露,雪铁龙DS将在2014年推出三款新车,其中包括在中国率先投产上市的DSX跨界车,新车在欧洲上市后将作为宝马X3的竞争对手。

雪铁龙DSX雪铁龙DSX

 

    全新雪铁龙DSX将采用飞翼式进气格栅,“两翼”伸入LED前大灯,这一设计元素或将成为DS家族的基因,将在未来的DS7和DS9中型和大型豪华车,以及DS3、DS4和DS5中使用。DSX将大量采用镀铬装饰件提升豪华感,车顶行李架与C柱合二为一,C柱同时又采用了悬浮式设计,的确相当独特。

 

    DSX的车顶几乎接近水平,向前倾斜的后挡玻璃顶部配有大尺寸扰流翼,这种设计能够带来充足的后排头部空间和行李箱空间。DSX的车身尺寸将与奥迪Q5和宝马X3相近,车身总长达到4.6米。

 

    鹏飞表示DSX的主要目标是中国市场,因此将在中国抢先投产上市,随后再销往欧洲市场。因此预计DSX将沿用现有平台,而不是雪铁龙全新打造的EMP2平台。(Miura)

分享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