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讴歌 R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讴歌RL店内一台现车销售 现金优惠2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30日 09:00   新浪合肥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合肥讯】近日,编辑从合肥讴歌包河4S店获悉,现车销售中,目前店内有现车1台,优惠达28万,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致电4S店咨询。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0款Acura讴歌RL 86.00万元 58.00万元 ↘28.00万元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9制表:新浪合肥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作为日系豪华运动车的有力成员之一,新款讴歌RL的外形设计独特性,不光体现在对豪华的诠释上,更体现在它对操控和运动性的超前理念上。外观的设计没有延续上代产品那种低调的设计风格,极富侵略性的前脸给人印象深刻。鹰眼式大灯,犀利的目光总感觉像是伺机出动的捕食者。盾形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极为大胆的设计思路,更加突出该车的动感。

  内饰方面:内饰设计延续了上代RL的设计风格,精致的内饰设计凸显了讴歌的设计功底,米黄色的浅内饰符合该车高端、豪华的定位。中控台简洁的线条设计巧妙的蔓延至排挡区,仪表盘的颜色设计既有不错的时尚感,又略带运动感。搭载的V6 3.7升VTEC发动机,226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70牛米的最大扭矩也反映出他狂躁的个性。对于那些追求个性喜欢运动的消费者来说,确实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以4S店提供为准
保险费用 以4S店提供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以4S店提供为准 贷款时间与月供 以4S店提供为准

  编辑点评:

  讴歌RL是Acura品牌的旗舰车型,搭载了全球首创SH-AWD超级四驱系统,是一款经典豪华轿车,具有Sequential SportShift(运动型手自一体换档杆)、方向盘拨杆型换档器和坡度逻辑控制的5速自动变速箱将动力传递给标准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转弯性能较理想。讴歌RL现车销售中,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致电4S店咨询。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RL的人还关注了 

共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0款Acura讴歌RL
指导价(万)86.00
市场价(万)86.00
长宽高(mm) 4985/1847/1450
轴距(mm)2800
排量(ml)3664
油耗(L/100KM)12.0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5
保修政策4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邹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