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标致208 GTi英国上市 售价约合1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9日 07:22   新浪汽车   字号:
标致208 GTi高性能掀背车标致208 GTi高性能掀背车

  标致208 GTi高性能掀背车将于今年三月在英国上市销售,起价18,895英镑(约合人民币18.5万元)。新车的售价与竞争对手西雅特Ibiza Cupra持平,但比福特嘉年华ST高出仅两千英镑。

标致208 GTi高性能掀背车标致208 GTi高性能掀背车

  标致208 GTi搭载1.6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峰值输出达到200 bhp,相比嘉年华ST多了20 bhp,但福特在超增压状态下的峰值扭矩输出比标致高出14.9 Nm。208 GTi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6.8秒,每公里排放139克二氧化碳。

  新车标配数字式收音机、17英寸合金轮毂LED日间行车灯和倒车雷达。(Miura)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