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现代新旗舰明年上市 推四驱版/PK奥迪A8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9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随着全球豪华车市场增长速度的逐步攀升,各大车企也纷纷计划推出更高级别的车型以进军这一细分市场。现代汽车美国CEO约翰·克拉夫切克(John Krafcik)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为进一步提升旗舰车型的产品竞争力,我们将在下一代劳恩斯这类‘旗舰车型’上推出四驱版。”另据现代汽车内部人士曾透露,与劳恩斯同平台的雅科仕,将推出搭载四驱系统的换代车型,并将于明年发布上市。

  搭3.0T引擎并推四驱版 税率可降低13%

 

 

  【新一代雅科仕将推四驱版车型 进而增加产品竞争力】

 

 

  【德系豪华车均已推出四驱版的旗舰车型】

  在豪华车的细分市场中,现代汽车由于品牌影响力上的缺失,致使其在销量上相比德系豪华品牌仍有很大差距。现代汽车计划通过将动力总成及传动系统上进行相应提升,从而与奥迪A8以及奔驰S级等主流豪华轿车展开竞争。为此现代汽车将在旗舰雅科仕车型中推出四驱版,以提升车辆在寒冷地区的实用性并进而增加产品竞争力。

 

 

   【相比现款 搭载3.0T引擎后消费税也将下降13%】

 

 

   【雅科仕搭载3.0T引擎后 最低也将节省9万元】

 

 

  【换装3.0T发动机 在经济性以及消费税上都将有所裨益】

  通过更换小排量增压发动机的推出可有效降低油耗排放,与此同时还可以降低消费税。现代汽车内部人士还透露:全新一代雅科仕计划推出搭载3.0T,并于有望于2014年发布上市。目前雅科仕搭载的是3.8升GDI发动机,若其搭载3.0T增压引擎后,仅在消费税一项上最低将节省9.08万元。

  发动机性能参数超奥迪宝马 可搭多款车型

 

 

  【动力性能上已超越奥迪A8及宝马7系的3.0升增压发动机】

 

 

  现代集团将推出一款全新的3.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260kw,相比目前奥迪A8的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245kw)和宝马7系3.0升涡轮增压缸发动机(225kw)所搭载的同排量增压发动机的而言,则要高出许多。并且该发动机还配有缸内直喷技术,以提升引擎工作效率。搭载这款3.0T发动机的车型,除同劳恩斯和雅科仕以外,与上述两款同平台的起亚K9车型也将首先搭载此款发动机,随后还将在现代集团更多车型上搭载。

  现代汽车通过更换旗下车型的动力总成及传动系统,将进一步增强产品竞争力。与此同时针对日新月异的中国市场,其计划有着为进一步拓展销售渠道,随着现代进口车型的增多,到2016年进口现代将在经销商网络数量将实现30%的增长。(网通社 2013年1月29日 北京报道)

(编辑:邹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