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保时捷 Panamer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改款保时捷Panamera最新谍照 年内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8日 08:08   新浪汽车   字号:
改款保时捷Panamera最新谍照改款保时捷Panamera最新谍照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改款保时捷Panamera的最新谍照,这些最新的谍照图片清楚地向我们展示了这家德国汽车品牌计划对其备受欢迎的运动轿车做出哪些调整改动。(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Guide)

改款保时捷Panamera最新谍照改款保时捷Panamera最新谍照

  据传改款Panamera将会从在去年巴黎车展上亮相的Sport Turismo概念车上获取一些设计特征,这些图片展示了改款Panamera经过改进的尾灯,但是并没有暴露出前脸的很多细节设计。

改款保时捷Panamera最新谍照改款保时捷Panamera最新谍照

  尾部将会获得预期的改动,将会与2013款Boxster新的尾部设计相一致。其中一张谍照图片展示了现款Panamera与即将上市的新款Panamera,可以轻松做出对比。

改款保时捷Panamera最新谍照改款保时捷Panamera最新谍照
改款保时捷Panamera最新谍照改款保时捷Panamera最新谍照

  鉴于两款车型之间明显的相似性,改款Panamera采用一些源自于Sport Turismo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的确很有意义。

  虽然从这些图片来看,改款Panamera并没有采用像Sport Turismo概念车一样狂野的前脸设计,前大灯没有采用与这款概念车相同的长矛似的设计元素。但是,谍照中的这辆Panamera只是一辆测试车,可能不会是最终准备量产的车型。

  车子前嘴两侧的通气道被覆盖着,但是LED行车灯看上去非常像Boxster。

  另外还有传闻称,升级的4S版车型将舍弃目前的V8发动机而采用新款双涡轮增压的3.0升V6发动机,该发动机将输出大约420马力的最大动力,比现款车型提升了20马力。

  据悉,改款保时捷Panamera预计会在今年发布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Sally Wang编译)

关注Panamera的人还关注了 

共7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0款保时捷 Panamera 3.6L2010款保时捷 Panamera 4 3.6L2010款保时捷 Panamera Turbo 4.8T2012款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指导价(万)115.30125.20260.90312.50
市场价(万)104.33113.30236.10282.80
长宽高(mm) 4970/1931/1418 4970/1931/1418 4970/1931/1418 4970/1931/1418
轴距(mm)2920292029202920
排量(ml)3605360548064806
油耗(L/100KM)13.28.110.0---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
档位数(个)7777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刘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