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北京汽车 B4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北汽自主车双品牌3款新车 年内上市(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8日 07:05   网通社   字号:

 

 

  作为北汽集团自主品牌发展的重要载体,北京汽车无论在产品规划还是在汽车技术方面均发展迅速,新车的推出更是层出不穷。近日网通社从北京汽车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北汽将在今年推出三款新车,包括北汽E系三厢、绅宝D系列和B40,分别涵盖A0级、B级、SUV三大领域,其中绅宝D系列的推出进一步表明萨博技术在北汽产品中得到体现与传承。

  轿车+SUV 北汽三款新车年内上市

 

 

 

 

  北汽将在今年推出的三款新车可以很好的丰富其产品内容,2013年也是北汽全面发力的一年。三款新车中在定位上均很有市场针对性,E系列三厢和B40很好的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绅宝D系列则将对品牌的形象起到很好的提升作用。

  车型:E系列三厢

  期待亮点:丰富该系列产品车型

  

 

 

 

  北汽在去年3月已推出一款E系两厢车型,并取得不错的市场反应。为进一步丰富E系产品线,北汽计划年中推出全新E系三厢车型。该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将会与两厢版保持一致,主要变化在于尾部多出的后备箱。在内饰设计方面,三厢车型与两厢车型相一致。至于动力方面也不会有太大变化,依旧搭载1.3L与1.5L两种排量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

  车型:绅宝D系列

  期待亮点:基于萨博9-5平台开发

  

 

 

 

  作为北汽首款B级车-绅宝D系列,它源于此前在各大车展亮相的C70G概念车,并计划于今年3月底上市销售。该新车基于原萨博9-5车型平台进行打造,外观方面针对国内消费者对空间的需求情况,对车身进行加长处理,轴距在原萨博9-5基础上加长52mm,达到2755mm。而内饰配置方面将更为丰富,配备一键启动、侧向辅助系统SVA、夜视仪表盘、BOSS音响系统等。动力方面,绅宝D系搭载2.0T和2.3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达290Nm,2.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84kW,最大扭矩达350Nm,并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车型:北汽B40

  期待亮点:北汽首款SUV车型

  

 

  除轿车外,北汽在SUV领域同样有所作为,其计划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一款B40越野车,该车在外观造型方面与JEEP品牌下的牧马人极为神似。尺寸方面,北汽B40长宽高分别为4200/1800/1750mm,轴距为2400mm。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2.4L的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4800rpm,峰值扭矩217Nm/3000-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B40还将采用分时四驱动力系统,越野性能不容小觑。

  北汽年内新车的紧密投放,除丰富其产品系列之外,更重要的是提升其在细分市场的竞争能力,从而为实现汽车销量目标奠定基础。而这也一定程度上反应出北京汽车在自主创新体系竞争力的提升,同时也表明其自主品牌产品在市场上站稳脚跟,并将进入更高速发展阶段。(网通社 2013年1月28日 北京报道)

关注B40的人还关注了 

共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B40
指导价(万)0.00
市场价(万)0.00
长宽高(mm) //
轴距(mm)---
排量(ml)---
油耗(L/100KM)12.6
排放标准
(L/100KM)
---
变速器形式---
档位数(个)---
保修政策---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邹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