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起亚小型SUV将国产 今年4月发布原型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5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去年起亚东风悦达起亚进口起亚)在华共销售48万辆新车同比增长11.1%,为保持销量继续呈增长态势,未来起亚还将导入多款新车,其中也包括近期各大厂商较为热衷的小型SUV。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南永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我们)未来导入的产品将覆盖微型车至中大型车,其中也包含小型SUV。此外网通社还了解到,起亚计划推出的小型SUV将在今年4月份正式亮相。

  新车与现代A0级SUV同平台 搭1.6T引擎

 

  厂商优秀平台技术之间的共享已经非常普遍,可以有效的降低车辆的研发成本。由于现代品牌与起亚品牌同属于现代集团,为了减少研发成本起亚推出的A0级SUV将与现代推出的A0级SUV采用同一平台。

 

  起亚推出的全新A0级SUV将搭载1.6T带有缸内直喷技术的涡轮增压引擎,该发动机现已成功搭载现代品牌旗下的飞思(Veloster)车型上,并且其最大的输出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265N·m。

  未来第三工厂投产4款新车 涉及轿车和SUV

 

  东风悦达起亚目前已在华投建了三座整车生产工厂,未来第三工厂建成后其总产能将达到73万辆并且将有望突破100万辆。其中第三工厂将生产包括轿车和SUV车型在内的多款全新车型,此前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南永曾正式对外宣布:在第三工厂投产之后,东风悦达起亚还将国产K4、K7等车型。(网通社 2013年1月25日 北京报道)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