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祥龙博瑞积极响应团市委“温暖衣冬”活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7日 15:5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祥龙博瑞积极响应团市委“温暖衣冬”活动祥龙博瑞积极响应团市委“温暖衣冬”活动

  近期,团市委发起了“温暖衣冬”爱心捐衣活动。此次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受祥龙公司党委、团委委托,祥龙博瑞团委迅速行动,各单位积极响应、通力配合,在不到三天时间里共捐献了837件棉服。

  博瑞雷克萨斯一名当日休息的员工得知捐衣活动时,专程驾车来到单位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华通丰田员工积极捐献旧冬衣的同时,还集资购买了10件全新的军大衣;三分公司党总支购买了10余个同一规格的红色编织袋,将冬衣整齐打包后送至公司。其他单位的党员、团员及广大干部员工也纷纷发扬博瑞精神,积极参与本次爱心活动。

  五分公司党总支和集团公司总部机关各部门协助抽调了部分团支部干部和员工组成工作小组,将收到的冬衣一一登记信息,装订条形码后制成爱心卡,为了保证第二天将衣物能够准时送达捐赠点,集团工会带领党委工作部、宣传部、市场部、财务部及五分公司等12名员工,一直加班到七点多才回家。为了方便运输,二分公司、五分公司从售后料库搬运大量纸箱到公司,汽贸公司连夜组织人员去马驹桥仓库拉了100个纸箱,并派人在晚上十点钟送到捐衣打包现场,及时解决了衣物没有包装箱打包的问题。1月8日,来自二分公司、五分公司和集团公司的热心员工,共同将衣物分类打包装箱,逐一编号后贴好“祥龙博瑞”标识。当日下午,饱含着祥龙博瑞员工爱心的88箱冬衣顺利送达团市委指定的捐赠地点。

  通过此次爱心活动的圆满完成,再次体现了祥龙博瑞员工乐善好施、奉献社会的高尚品德,也充分体现了工作中集团各单位、各部门服务大局、团结协作的光荣传统。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白夜-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