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祥龙博瑞建企60周年庆典活动圆满收官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7日 15:51   新浪汽车   字号:
祥龙博瑞建企60周年系列庆典活动圆满收官祥龙博瑞建企60周年系列庆典活动圆满收官

  在建企60周年之际,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契机,祥龙博瑞开展“庆祝十八大 唱响企业歌”主题活动,拉开了唱响企业歌曲的序幕,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让广大员工进一步感受企业文化和博瑞之家内涵。

  祥龙博瑞选派出39名教员参加学唱《祥龙博瑞之歌》培训,在不到1个月的转训学习后,全集团共有40支队伍参加了企业歌咏比赛。活动得到了员工们的大力支持,“歌词描绘出祥龙博瑞的企业精神,抒发了员工们团结奋进,为客户悉心服务时倍感自豪的情怀。”、“每一个人都唱出了激情,唱出了对祥龙博瑞的祝福,更唱出了对党的十八胜利召开的喜悦。”……在学唱企业歌活动中,不少员工写下了自己的感想,表达出对企业的喜爱之情以及对企业未来的美好期盼。

  虽然此次歌咏比赛已结束,但是传唱企业歌活动还将继续,通过对企业歌的广泛传唱,抒发了员工对企业的热爱之情、弘扬了博瑞精神、凝聚和感召了员工队伍、形成了团结拼搏、奋发有为的工作氛围。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白夜-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