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祥龙博瑞全力服务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7日 15:4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全力服务技能大赛,彰显祥龙博瑞实力全力服务技能大赛,彰显祥龙博瑞实力

  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联合主办的北京市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已圆满落幕。祥龙博瑞在祥龙公司的领导下积极组织大赛,提供比赛用车、相关检测设备及后勤支持等保障。

  祥龙博瑞向决赛组委会提供3个品牌、6辆车及相关检测设备。一分公司、五分公司接到通知后,按照要求积极准备、快速协调,按时完成了车辆接送任务。八分公司博瑞祥泰接到通知后发现所需车辆的自动变速箱控制单元出现故障,无法正常启动,店内领导立即安排员工连夜进行抢修,最终按时将车辆交付组委会,体现出“博瑞人”在任何情况下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优秀品德。

  初赛和复赛后,参赛选手在按时完成车间生产工作后,利用休息时间复习技能知识。遇到疑难问题,大家一起探讨研究并解决。他们的行为也带动了其他员工的学习热情。针对考核的技术要点,公司技术管理部也聘请来各工种技师给选手们授课,力争在比赛中查找不足,比出实力、赛出风格。通过比赛掀起了一股努力钻研技术、提高维修能力的热潮,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全市共有330名选手进入决赛,其中有祥龙博瑞选手108名。经过激烈的竞争,祥龙博瑞38名员工分别囊括了汽车维修电工、汽车维修漆工决赛前10名;汽车发动机维修工囊括了前3名,9名选手进入前10名;汽车维修钣金工囊括了前2名,9名选手进入前10名。并且其中的4名员工分获汽车发动机维修工、汽车维修电工、汽车维修钣金工、汽车维修漆工冠军,彰显出祥龙博瑞雄厚的技术实力。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白夜-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