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 斯巴鲁BRZ发布专题 >正文

斯巴鲁 BRZ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斯巴鲁BRZ南宁到店 现全面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05日 14:19   易车网   字号:
斯巴鲁BRZ南宁到店现全面接受预订
BRZ 指导价:50万-100万

  近日,编辑从南宁意之成斯巴鲁处了解到,刚刚在广州车展亮相的斯巴鲁BRZ展车已经到店,接受预订,订金3万元。具体明细如下表:

城市 车型 到店时间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南宁 斯巴鲁BRZ 2012年12月5日 30000元 —— 暂无

  由于BRZ是斯巴鲁与丰田联手研发的,且丰田主要负责车型造型方面的设计,因此在BRZ身上,我们看到的更多是丰田化的设计元素。BRZ并没有夸张的曲线和锋利的棱线,而是通过修长的车头、饱满的车身以及流畅的线条营造出时尚动感的外观。鹰眼式的前大灯和保险杠两边的雾灯有傲虎车型的影子,这也是为数不多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在BRZ身上,我们没有看到之前发布的BRZ STI概念车上有些夸张的轮拱、高耸尾翼及左右双出排气管,BRZ显得十分低调。总体而言,BRZ给人的感觉是:俊朗、精致,这也是日系跑车的特点。

  斯巴鲁BRZ的内饰看起来和预想中一样朴实,中控台无论造型还是材质都和豪华完全没关系,而且也没有什么标新立异的设计,一切都很简单很平淡。它唯独不缺的就是运动感,类似STI的仪表、80年代风格的方向盘、拨片式的空调开关等等这些都向我们宣示这是一辆纯粹的跑车。

  遮住车标,恐怕很多人都认不出这是款斯巴鲁车型,但提起它的动力配置,你就会很熟悉了。BRZ搭载了代号为“FA20”的2.0L自然吸气式水平对置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是在翼豹搭载的代号为“FB20”的发动机基础上改进而来,将FB20 84mm的缸径和90mm的冲程,均改为86mm,并采用了丰田的D-4S直喷系统和新的润滑系统,兼备充沛的动力输出与高水平的环保性能。改进后的发动机在动力性能上提升了不少,在转速为7000r/min时,能产生147kW的最大输出功率(提升了37kW),并能够在6400~6600r/min时达到205N?m的最大转矩(提升了9N?m)。值得一提的是,其“兄弟车型”丰田GT-86并没有使用丰田的发动机,而是搭载了和斯巴鲁BRZ完全一样的发动机。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BRZ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