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江淮汽车 和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油耗降低13% 江淮和悦搭新混合动力系统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05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油耗降低13%江淮和悦搭新混合动力系统
和悦 指导价:6.18-8.68

  早在2010年北京车展上江淮汽车就曾展出一款和悦混动版,但一直没能实现量产。近日网通社获得了关于江淮和悦混动版最新的配置信息和谍照,从获得的信息中得知新车将搭载新的混合动力系统,较2010年亮相的版本油耗降低了近13%。新车在外观方面与普通版保持一致,并且可以选装天窗、轮毂样式等配置。

  和悦搭新混动系统 百公里油耗降低13%

  新车在整车尺寸上与普通版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590mm、1765mm、1465mm,轴距也与普通版保持相同为2710mm,充分保证了车内乘员的舒适感。

  新车采用排量为0.999L的汽油机和型号为ECMV-BR306AMJ的驱动电机,其中汽油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7KW较2010年北京车展亮相的版本所搭载的排量同为0.999L的发动机高出5KW,并且在油耗方面进一步得到了提升,新车综合工况(L/100km)仅为2.8L。

  新和悦混动版外观无变化

  【新和悦混动版可选装天窗、轮毂样式等配置

  江淮和悦混动版车型前脸造型与普通版相同,并没有做出调整。整体线条并没有臃肿的感觉,作为一款家轿车其中规中矩的造型,也正好迎合了消费者购车需求。如谍照中所示,新车与普通版一样可以选装多项更加人性化的配置,如可选装天窗、前雾灯以及轮毂造型。

  从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出和悦混动版车型的尾部造型与普通版相同,尾部配有三个倒车雷达,并且配有低位和高位刹车灯增强了夜间行车安全性。

  随着时间的推移江淮再次将和悦混动版提到新车计划上,并且对混动系统进行了升级,使得新车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进一步得到提升。(网通社 2012年12月5日 北京报道)

关注和悦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