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零部件>正文

原创德赛西威汽车电子亮相上海宝马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04日 15:43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在备受瞩目的全球著名的工程机械类展会:2012上海宝马展——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上,德赛西威的展台现场人头涌动,亮丽的展台及数十款产品吸引了众多工程机械厂商驻足洽谈。

展台现场展台现场

  展台亮点之一是德赛西威自主研发和生产的防水仪表,其是专为全球最大工程机械生产商卡特彼勒量身制作的具备整机防水能力的工程机械仪表组合,在9月份德国IAA车展上,它的惊艳亮相引起国内外众多客商的一致好评,据现场工作人员的介绍,此款仪表是适应高强度防护等级而定制的,整机防水;IP65防护要求即完全防止粉尘进入,用水冲洗无任何损坏;耐高温::70°柴油浸泡无腐蚀;高随机振动要求:最低8G-rms随机振动;高显示效果要求:防止驾驶司机在驾驶过程中应光线角度的不同而造成的炫目,安全;耐高电压要求:9~36V超宽压应用,80V承受耐压,可以在电压不稳的情况下有效保护仪表本身。德赛西威工作人员还向大家展示了另外一款高品质仪表——5 Gauge监视器,此款仪表是专为工程机械市场量身定制的特殊仪表,其外形不同于常用仪表,类似于监视器,都是基于工程机械领域最高标准定制的。

  据了解,德赛西威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全球领先的汽车电子整体解决方案,产品涵盖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车载空调控制器系列、车载组合仪表等,广泛应用于乘用车、商用车、工程机械等领域。德赛西威非常重视自主研发的投入,早在1992年成立研发中心,是国内率先从事汽车音响专业自主研发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之一,目前的研发团队已经超过600人。德赛西威在2009年开始组建仪表的研发团队,2011年实现第一款自主仪表量产,据现场技术人员介绍,已有不少国内外著名的工程机械制造商选择了德赛西威作为他们的指定供应商。

  上海宝马展作为全球唯一针对工程机械市场的最专业展会,吸引了国内外数百家工程机械及相关零部件配套企业共同参展。德赛西威携工程机械专用音响导航系统、空调控制器、工程机械专用仪表、自主研发的车用显示屏等同台参展,受到国内外客商的一致好评。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禁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