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宝马 宝马X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购宝马X6 35i豪华型送万元礼包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03日 18:0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北京京顺宝4S店获悉,近期店内特价活动,购买2013款BMW X6 35i豪华型送万元礼包,目前店内有宝石青、雪山白、海王星蓝色现车。具体降价信息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颜色
预订情况/订金/提车日期
2013BMW X6 35i豪华型 106.3 106.3 万元礼包 宝石青,雪山白,海王星蓝

  外观方面:宝马X6拥有标准化的SUV身材:高挑的车身、较大的离地间隙。X6的推出着力强调了轿车的舒适性和跑车的高性能,宝马在X6的身上植入了X5和6系跑车的各自优点。而来自宝马的家族式前脸“双肾型”进气格栅,强调了X6的高贵血统;两侧“天使眼”与高亮度氙灯完成了车头部的点睛之笔。 在内饰方面,虽然米色、黑色加上实木的装饰氛围在豪华与舒适性上更显突出,但作为一款主打运动的的车型似乎全黑+金属饰条的搭配更能激发驾驶者的肾上腺素。

  内饰方面:进入车内,舒适的运动风格贯穿整个X6,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没错,X6与之前X5的设计很相似,在保留了X5绝大多数的设计元素外,还增添了些配置。金属换挡拨片,手感相当不错,这也是为了符合X6Coupe身份新增加的配置。方向盘的真皮覆盖件极为均匀,手感、质地都属上乘,此外,音响控制、巡航定速系统、电话系统都集成在方向盘上,使驾驶者可以方便的控制车辆。双筒型银饰仪表盘设计,动感十足,无论是造型还是颜色搭配都是宝马一贯的风格。

(   BMW X6   )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2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0元以内 更换机油四滤费用 ―――5000元以内
(全国统一价格) (全国统一价格)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中国人保,平安,人寿 保险费用 标准险种120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宝马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跨界风劲吹的车市中,COUPE和SUV的结合宝马X6的确是款个性车型,出色的性能,但是都不在跑和越野上有所偏重。外形设计上,也非常具有现代化。另引入了混合动力车型,也符合当今的潮流。现店中有4台现车,感兴趣的消费者请联系商家详询。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X6的人还关注了 

共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宝马X6 xDrive35i2012款宝马X6 xDrive50i
指导价(万)106.30206.20
市场价(万)95.80151.50
长宽高(mm) 4880/1983/1709 4880/1983/1709
轴距(mm)29332933
排量(ml)29794395
油耗(L/100KM)11.212.7
排放标准
(L/100KM)
欧4欧5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88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吴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