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上海通用汽车11月销售140,193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03日 16:0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2年12月3日 根据最新的销售数据显示,上海通用汽车11月份销量达到140,193辆,同比增长20.6%,创出公司成立15年以来的最高月度销量纪录。至此,上海通用汽车今年累计销量已达到1,281,635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1.3%,远高于行业平均增长速度。

  别克品牌11月份销售70,172辆,同比增长17.4%,印证了别克品牌“欧美科技、创新体验”战略下全新一代产品的科技魅力。备受瞩目的别克全新SUV昂科拉ENCORE不负众望,这款基于通用全球最新四驱紧凑型SUV平台打造,汲取了别克全新一代设计语言与豪华SUV昂科雷的设计精髓的都市紧凑型SUV,上市首月销售6,025辆,订单数超过2万辆,以优异成绩赢得市场开门红。高档行政级轿车别克君越携手高档运动轿跑别克君威,以精准的差异化定位和强大的产品实力领军中高级车细分市场,11月实现销售17,409辆,同比增长15%。英朗GT本月销售13,209辆,与英朗XT一起销售达到17,716辆,同比增长16%。别克凯越11月销售23,381辆,今年累计销售已经超过26万,上市至今已获得超过180万车主的信赖。这就意味着,在中国,平均每天产生近800名凯越车主。别克GL8豪华商务车与GL8商务车11月销售5,617辆,继续捍卫国内中高档MPV的王者地位。

  雪佛兰品牌11月份销售66,761辆,实现了历史最好月度销量业绩,同比增长24.9%,意味着这个全面解读年轻群体需求的百年品牌正步入快速发展新通道。堪称中高级车“品价比之王”的雪佛兰中高级旗舰迈锐宝本月销量7,697辆,已逐渐成为雪佛兰品牌的中坚力量。美系城市力量SUV科帕奇11月销售3,798辆,在购车基金的加持下,7座科帕奇作为目前市场上唯一售价在23万以内的国际品牌7人座四驱都市SUV,销量占比高达三分之二,尤其受到三代同堂的现代家庭欢迎。凭借迈锐宝和科帕奇的优异表现,雪佛兰的中高端车型占比已迅速提升到18%。与此同时,雪佛兰稳定保持着传统市场的领先优势,科鲁兹连续39个月交出销量过万成绩单,本月销售22,216辆,在国内车主数量已经超过71万。“全民理想家轿”雪佛兰新赛欧11月销售26,143辆,随着全新升级的幸福版新赛欧的推出,国内年轻家庭的幸福生活将再度升级。自2010年1月上市以来,雪佛兰新赛欧累计出口销量已突破10万辆,成为当之无愧的国内乘用车单一车型出口销量冠军。而刚刚上市的2013款雪佛兰全新景程在动力系统、外观内饰和科技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大幅改进,11月实现销售2,040辆。

  凯迪拉克品牌11月份销量达到3,260辆,同比增长8.4%。其中运动型豪华SUV凯迪拉克SRX当月销售2,082辆,今年累计销量接近2万辆,在中级豪华SUV市场上名列前茅。纵横美国66号公路的凯迪拉克SRX凭借运动时尚造型、出众产品力以及丰富配置,迄今累计销量突破5万辆。SRX所配备的具有五种动力分配模式的e-AWD智能全驱系统,能够根据实时路况自动进行调节和进行驱动力分配,也是其备受消费者好评重要原因。“让对手隐形”的凯迪拉克“V”系列高性能家族最新力作CTS-V Coupe,它的0-60英里加速仅需3.9秒,为乐于挑战速度极限的驾驶者带来无与伦比的操控感。日前,CTS-V Coupe已顺利交付国内车主。最具价值感的中级豪华商务座驾SLS赛威11月销售1,029辆,与凯迪拉克CTS家族、凯迪拉克“V”系列以及凯迪拉克凯雷德Hybrid一起,共同演绎凯迪拉克品牌的瞩目风范。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