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赛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赛欧幸福版车型上市 售6.68万-7.3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03日 14:0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12月3日,雪佛兰赛欧新推出两款幸福版车型,两款车型分别为赛欧三厢1.2L手动幸福版和三厢1.4L全新手动幸福版,新车在现有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外观、内饰及配置等升级,售价分别为6.68万和7.38万。另外,包括新推出的两款车型,新赛欧目前14款在售车型均享受国家节能惠民3000元补贴。

         车型 售价(万元)
三厢1.2L手动幸福版      6.68
三厢1.4L手动幸福版      7.38

 

  新赛欧1.2L幸福版在原理想版基础上增加了同级少见的倒车雷达,便于在视野不良的空间停车入位,方便家庭第一部车的城市使用;同时换装了铝合金轮毂,不仅改进外观视觉,且进一步使整车轻质化,更利于操控和降低油耗。此外,雪佛兰新赛欧1.2L手动幸福版还加配了遥控钥匙,让日常用车更便利。

 

在刚刚结束的2012广州国际车展上,新赛欧1.4L全新幸福版已首发登场,它在原优逸版基础上运用了全新镀铬格栅和14寸八幅铝合金轮毂,车内采用了橙色内饰和冰蓝背光,同时全新配置e路享智能行车伙伴。这款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可经由用户手机连接网络,通过语音操作为用户提供各类实用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赛欧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