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福特 翼搏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全新福特翼搏车型亮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6日 15:4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全新福特翼搏是一款兼具SUV多功能性、实用性和领先燃油经济性的新生代都会SUV,专为城市驾驶打造,集现代化的设计风格、智能技术和一个拥有开阔视野并能够掌控全局的高驾驶位设计于一身。

  品质:全新福特翼搏是由福特全球SUV工程专家团队专为全球市场而打造,福特全球统一的标准化制造流程和卓越的制造工艺为其出色的产品品质提供了保障。

  强劲并灵动的外观:全新福特翼搏的外观设计兼顾实用性和现代感。车头大尺寸镀铬进气格栅,外突的轮眉,2530毫米超大轴距,其充满现代感的车身轮廓使整车流露出自信、精致和富有冒险精神的气质,让驾驶更加充满激情。装在其侧开式尾门上的套有车身同色硬质备胎罩的备胎——传达出了全新福特翼搏的实用性以及它所倡导的冒险精神。全新福特翼搏拥有空载200毫米的离地间隙,满载也可实现172毫米的离地间隙、23度接近角和 36度离去角,赋予其良好的通过能力,能够轻松通过550mm的水深。

  精良的内饰做工:全新福特翼搏内饰设计用料上乘、做工精良,与其粗犷且充满了现代感的外型设计相互呼应。配上“冰蓝”色的中控面板背光,整体环境非常舒适并具有十足魅力。

  灵活多变的空间:全新福特翼搏车内的宽敞空间不仅能让驾乘人员有足够舒适的空间,可以轻松容纳5人驾乘,并且拥有充足的载物空间,车内共20个智能存储空间。后排座椅可双次折叠,不仅可以放倒,还可以将整个座椅直立,释放705升的后备厢空间。车顶行李架最多可配备三横粱,便于安放大体积行李。此外,还拥有许多独特的实用设计,比如中央控制面板卡槽,副驾驶侧隐藏式储物+座椅下部储物及带制冷功能的手套箱:可容纳下6罐350毫升装的饮料,在空调启动时,制冷功能即可开启。

  卓越的驾乘感受:

  采用麦弗逊式前悬架+扭力梁式后悬架及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PAS),让驾驶者行车时轻松自如。

  全新福特翼搏前后排采用了防潜滑设计牛皮材质真皮座椅,触感柔软,同时又能为长途驾驶提供良好支撑,包裹性强,乘坐十分舒适。驾驶员座椅配备全面六向调节,腰托调节功能,副驾驶位置配备四向调节,可让你选择更舒适的驾乘驶位置。后排座椅也可实现三档调节,让乘坐更舒适。

  全新福特翼搏采用自动恒温空调,使乘坐更舒适。

  手套箱冷藏功能,让夏日旅途更舒心。

  此外,电动天窗,让车主和乘客感受行驶中的自由、惬意;高保真六喇叭音响系统,音响效果出众营造剧院般享受;前风挡间歇式无骨雨刷,让驾驶员具有更开阔的视野;等

  绿色:全新福特翼搏的每一个设计环节都将改善燃油经济性贯穿在其中,翼搏拥有领先同级的油耗表现。

  搭载最新的先进动力总成系统,包括:福特最新、排量最小的,获得“全球年度发动机”荣誉称号的1.0升EcoBoost发动机,1.5升TiVCT发动机及PowerShift 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1.0升 EcoBoost发动机所输出的动力和性能可以同传统的1.6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相匹敌,同时其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却减少了140克每公里。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2千瓦/6000转,峰值扭矩则达到了170牛米,综合工况油耗:5.7 升/百公里。

  1.5升TiVC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可输出81千瓦/6045转的最大功率和140牛米峰值扭距;综合工况油耗:手动挡6.3升/百公里,自动挡6.5升/百公里

  PowerShift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两个离合器交替工作,换挡平顺无冲击、燃油经济性高,同时具备了手排的经济性和自排的舒适性。

  全新福特翼搏底盘配备的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PAS),该系统可以更好地管理发动机的动力输出,让驾驶更加轻松,同时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全新福特翼搏车身结构以及全新设计,其核心是实现更低的空气阻力、更轻的车身重量及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智能:在技术上精雕细琢,兼有科技与舒适的双重创新,全面超越预期

  全新福特翼搏所搭载的SYNC ®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只要简单的语音指令或者轻轻一按,就能连接起用户与用户生活中重要的方方面面,轻松实现人机互动。除了常规的人机互动之外,全新福特翼搏还通过SYNC为消费者提供了终身免费的紧急救援呼叫服务,当车辆发生严重碰撞事故时,SYNC可以自动拨打呼叫中心并显示所在位置,对驾驶员进行紧急救援。

  智能无钥匙进入+"FordPower"智能一键启动,高端配置,彰显尊贵身份。

  “伴您回家”功能,贴心关怀,照亮夜晚回家的路。

  多功能行车电脑,不仅能够显示诸如平均速度、油耗、车速预警等信息,还能显示瞬时油耗图表,帮助形成经济省油的驾驶方式,让驾驶员能轻松掌控各种车辆信息。

  安全:安全一直以来都是长安福特产品的优势所在,全新福特翼搏不仅延续了这一传统,更增添了很多全新的高科技安全配备。

  主动安全:搭载双回路4轮防抱死制动系统(ABS),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牵引力控制系统(TCS),紧急制动辅助(EBA),坡道起步辅助(HSA),危险警示灯(Emergency Light: 当车辆在紧急制动时,危险警示灯会自动闪烁),自动落锁功能等安全配置让消费者轻松驾驭,安全无忧。

  被动安全:配备前排双安全气囊,前座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多达六个气囊的安全配置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车身关键部位采用强度比普通钢材高4到5倍的硼钢,结合先进的热成型工艺,保证了车身关键部位的强度,减小了车身在发生碰撞时的变形,同时,热成形工艺降低了材料厚度,减少了加强件的数量,实现了更大程度的车身轻量化。此外,全新福特翼搏还采用了侧门防撞梁等只有在更高级别汽车中才能看到的安全配置。

关注翼搏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