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乐活生活 MINI COUNTRYMAN车主专访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16日 10:0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身在都市栖居,向往自由天地,正是北京燕宝车主祈女士对MINI 一见倾心的理由。作为MINI独特风格的代表,MINI COUNTRYMAN浓厚的乡村气息将MINI的自由潇洒展现的淋漓尽,好似超凡的精灵遥遥领先,让别人呼吸不到它扬起的尘土,身后只留下一片羡慕和望尘莫及。近日,记者就采访到了这位拥有令人心驰神往的MINI COUNTRYMAN车主祁女士,听她与我们分享她眼中的爱车MINI。

图1图1

  从事金融工作的祁女士是一位勤奋优秀、勇于挑战的年轻新贵,凭借自己多年打拼,如今年轻有为的她已拥有一辆宝马3系和MINI COUNTRYMAN。“在看到MINI COUNTRYMAN的第一眼,我即决定拥有它,眼前的这款银色MINI COUNTRYMAN非常的醒目亮眼,见惯了大街上色彩斑斓的各式MINI,银色就显得独特而又纯净。我一直对MINI有一种特别的感情,觉得它和自己很像,爱自由,爱追逐不息,爱探索挑战自我。”祁女士谈起爱车MINI时滔滔不绝。

图2图2

  拥有4扇独立车门,部分车型在车内布置了4个座椅,并且是第一款车身长度超过4米的MINI,MINI还为COUNTRYMAN装备了名为ALL4的四轮驱动系统。祁女士说到:“MINICOUNTRYMAN既保留了十足的MINI俏皮风格,同时又加上更大更宽敞的内部空间,简直是一个‘大个子MINI’。四驱+双涡轮增压配置,即使开到崎岖的山路都不成问题。在郊游行驶中打开全景天窗、用MINI的绝佳音响播放时下流行金曲,真的给人悠然自得的情怀,它让我体验到了与平时工作不一样的感觉。”对于MINI来说,MINI COUNTRYMAN可以说是一款MINI的跨界车,也可以认为它是一款加长加高的MINI COOPER。就像每个人的MINI都只属于他自己一样,因为千变万化的MINI才是真的MINI。

  虽然拥有4米出头的车身,但是视野非常好,无论是在闹市还是狭窄的乡间小路都很给人信心。“开着它感觉轻松而顺手,灵巧而顺畅,有很强的操控感。另外驾乘空间很舒适,开着刚刚好,感觉是为我量身定做的车子,每次开着它都能感受到‘开溜’的快乐。” 祁女士谈起爱车的驾驶感受,难掩一脸的满意神色。

  “我觉得MINI就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它带给我快乐,让我享受到了十足的乐活生活。MINI的文化是我一直非常喜欢和欣赏的,那种天生的不羁特别让人向往。每次开着它在喧嚣的城市中飞奔的时候,都让我感觉到了超越自我、与时间赛跑的超脱领先感;每次出外郊游的时候,又感受到了它与惬意自然浑然天成的自由与真实。如果我有换车的打算,那么MINI一定还会是我的首选。”

  也许这就是MINI,既是生活的一员,也是快乐的起点;也许没有一辆MINI停在你家的车库里,但至少,一定有一辆MINI停在你的心里。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吴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