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凯雷德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新凯迪拉克凯雷德谍照曝光 明年1月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30日 07:49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新一代2014款凯迪拉克凯雷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密歇根州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本文图片来源为:Leftlanenews)

      尽管这辆标准轴距的原型车覆盖有厚重的伪装,但是其车身比例及其巨大的前格栅和复杂的轮毂表明:这是一款凯雷德车型,而不是与其同平台的GMC Yukon和雪佛兰Tahoe。

      这三款车型将基于一个新的源自于2014款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皮卡的梯形车架设计。如同这些谍照图片所展示出来的,新款凯雷德似乎保留了其坚实的后轮轴,这一举动不一定会改进其驾驶品质,但是会提升其耐久力。

    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谍照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谍照

      虽然谍照摄影师并没有拍到新款凯雷德的内饰图片,但是几乎可以确定,新款凯雷德将会配备凯迪拉克的新CUE信息娱乐系统。此外,预计新款凯雷德将会为其CUE系统采用一个特别大的触摸屏。

      在外观设计上,新款凯雷德应该会采用与凯迪拉克ATS和XTS一样的向后倾斜的前大灯。这辆原型车的前灯似乎没有安装灯盖,而LED尾灯显然也不是量产车型会装备的尾灯。新一代凯雷德将再一次提供两种轴距选择。

    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谍照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谍照

      现款凯雷德是在2007年发布的,这意味着2013年是其上市的第七个年头。届时,奔驰G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级和英菲尼迪Q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56等竞争对手在装备与设计方面将会令现款凯雷德感到黯然失色,因此凯迪拉克是时候推出其新一代的凯雷德了。

      新一代凯迪拉克凯雷德应该会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首发亮相,让我们共同期待。(Sally Wang编译)

    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谍照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谍照
    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谍照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谍照

     

    (编辑:车讯-肖声肃)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