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奔驰AMG C63黑色系列首次入华 下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22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奔驰AMGC63黑色系列首次入华下月上市
C63 AMG 指导价:99.8-138.8

 

 

  跑车的诞生不仅标志着人类在汽车工业上最高的产品结晶,更是人们对汽车所带来的驾驶乐趣的一种深入探索。但过于追求速度而忽略舒适性就像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一样,虽有厂商不断的寻找着这种平衡,但成功并不在多数。显然奔驰AMG就算其一,至今AMG已经走过了45年的历史,在祝贺之余AMG首次向市场中投放了Black Series家族中第四款车型C63 AMG Black Series。

  首次引入中国的“黑色”系列

 

 

  虽然正逢AMG成立45周年,但是这款特殊系列的C63车型并不是为了纪念公司诞生的车型,它是作为Black Series家族第四款产品而来。

 

 

  2007年-【SLK 55 AMG Black Series】

 

 

  2008年-【CLK63 AMG Black Series】

 

 

  2009年-【SL65 AMG Black Series】

  Black Series自从2007年首次发布基于SLK55AMG之后,在2008年、2009年有分别推出了CLK63 AMG、SL65 AMG的Black Series系列,作为AMG最顶级的车型,这些车型不再以公路跑车为定义,它们的推出就是为了迎合AMG为赛道而生的造车理念

 

 

 

 

  其实C63 AMG Black Series既然定位于赛道跑车,在这一级别中并没有与之相对位的竞争车型,而唯一能够与C63 AMG Black Series算得上的赛道跑车也就只有宝马的M3 GTS了,但可惜中国市场到目前还没有引入计划。至此没有竞争对手是孤独的,而又拥有强悍的性能C63 AMG Black Series更像是孤傲的隐士。

 

 

  如此强悍的C63 AMG Black Series必有良好的“遗传基因”,受到SLS AMG GT3的启发,工程师大量借鉴其灵感通过使用碳纤维轻量化材质和优化空气动力学套件,最终Black Series家族的四子C63 AMG Black Series诞生。

  • C63 AMG相关新闻
  • C63 AMG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