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铃木 铃木S-cros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全新铃木S-CROSS概念车亮相巴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7日 22:04   新浪汽车  Jamie Gao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在本届巴黎车展上,日本铃木汽车推出了全新S-CROSS交叉型概念车。据铃木汽车介绍,这款概念车预示了未来铃木汽车在C级交叉型乘用车细分市场的发展方向,同时也展示了未来铃木汽车在欧洲汽车市场推出第一款车型的设计理念

全新铃木S-CROSS概念车全新铃木S-CROSS概念车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据报道,日本铃木汽车有望将S-CROSS概念车投入量产,量产后的车型将作为现款铃木SX4(天语)的替代车型。

全新铃木S-CROSS概念车全新铃木S-CROSS概念车

  全新铃木S-CROSS概念车在设计上主要体现了“激情,可靠和动力性”三大核心理念,从车辆一体化的车身线条上,我们就已经感受到了它的魅力。

全新铃木S-CROSS概念车全新铃木S-CROSS概念车

  在外型设计上,全新铃木S-CROSS还采用了样式新颖的LED日间行车灯,20英寸铝合金轮毂和动感十足的双排气尾喉。在外形尺寸方面,铃木S-CROSS概念车整车全长4,310mm,宽1,840mm,高1,600mm,轴距2,600mm。日本铃木汽车表示,量产后的S-CROSS将有望成为同级细分市场中二氧化碳排放量最低的车型。

关注铃木S-cross的人还关注了 

  • 铃木S-cross相关新闻
  • 铃木S-cross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