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马自达 马自达mx-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小改款马自达MX-5 亮相巴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7日 21:4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马自达在日前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发布了其改款MX-5,该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

改款马自达MX-5亮相巴黎车展改款马自达MX-5亮相巴黎车展

  这款新车型具备了一个升级的节流与刹车系统以及新的前保险杠设计,同时还增配了一个“主动式的引擎罩”以提升行人的安全性。

  据马自达表示,手动档车型的节流响应性加快了,这为驾车者提供了从低速加速时的更好操控。而刹车系统经过的改动则包含了对刹车伺服系统进行的改进。

改款马自达MX-5亮相巴黎车展改款马自达MX-5亮相巴黎车展

  改款马自达MX-5将会在亮相巴黎车展后,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马自达目前尚未公布该车的售价,但是预计会在1825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8.7万元)左右。

  马自达的全新一代MX-5预计会在2014年推出,对比现款车型,新一代车型将会获得根本的改动。取代目前的1.8升和2.0升汽油发动机,马自达将会为新一代MX-5配备公司的新款小型直喷式四缸涡轮增压版1.5升SkyActiv发动机。(Sally Wang1编译)

关注马自达mx-5的人还关注了 

共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马自达MX无5 2009款 2.0
指导价(万)29.98
市场价(万)29.24
长宽高(mm) 4020/1720/1255
轴距(mm)2330
排量(ml)1999
油耗(L/100KM)12.7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