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三菱 Mirag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全新欧版三菱Mirage 巴黎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7日 21:1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全新设计的三菱Mirage(欧版)小型车在今日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新车基于三菱全球小型车平台研发,是一款以高性价比为卖点的入门级家用车。

全新欧版三菱Mirage 巴黎车展发布全新欧版三菱Mirage 巴黎车展发布

  三菱Mirage的长宽高分别为3710毫米、1665毫米和1490毫米,整备质量为845千克,能够提供245升行李箱空间。三菱将为欧版Mirage提供新一代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用于入门版的1.0升发动机拥有70 bhp和65 lb-ft(约合88 Nm)的动力输出。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耗时13.6秒,百公里油耗4.1升,每公里排放92克二氧化碳。1.2升发动机的最大马力扭矩输出分别为79 bhp和78 lb-ft(约合106 Nm),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耗时11.7秒,百公里油耗为4.2升,每公里排放96克二氧化碳。

  为了尽可能降低油耗和排放,三菱为新车配备了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低阻力轮胎、高效发电机和智能电池传感器。除了标配的五前速手动变速箱外,三菱还准备了最新研发的CVT无级变速箱。新车的悬架系统与同级车型完全相同,为麦弗逊前悬配搭扭力梁式后悬。

  三菱Mirage由泰国春武里府工厂生产,该车已在东南亚上市销售,预计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出口到欧洲市场。(Miura)

关注Mirage的人还关注了 

  • Mirage相关新闻
  • Mirage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