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讴歌将推新款小型双座跑车 定位低于NSX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7日 15:21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据外媒报道,讴歌正在研发一款定位在即将上市的NSX之下的新款小型双座跑车

讴歌将推新款小型双座跑车讴歌将推新款小型双座跑车

  这款尚未命名的跑车车型将比本田已经停产的S2000敞篷跑车更大、更重且装备更丰富。这款新的小型跑车将与其大哥哥NSX共享许多零部件,这将有助于本田节省研发成本。

  目前尚无有关这款跑车外观设计的任何细节信息,但是据内部人士透露,其设计将会受到NSX跑车的很大影响。这两款车型都将在本田美国公司位于俄亥俄州利伯蒂的研发中心研发,主要针对的是北美市场。

  如果传闻是真的话,那么这款小版NSX跑车将搭载一款直喷式的涡轮增压版四缸或六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将被安装在后座的后面,同时配备的是四轮驱动系统。这款小型跑车还有可能会推出一款搭载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顶级版车型,其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将类似于NSX所采用的混合动力系统。

  如果获准投产的话,这款本田的小版NSX跑车最早将会于2016年发布上市,起售价将介于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1.5万元)至6万美元(约37.8万元)之间。(Sally Wang1编译)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