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标致 208 GTI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标致208 GTi限量版发布 售20495英镑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7日 15:19   新浪汽车   字号:

  标致208 GTi的一款特别发布版车型将在全球市场限量推出仅54台,其中29台将销往英国市场。

标致208 GTi限量版发布标致208 GTi限量版发布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这款标致208 GTi限量版车型将与标准款车型一起于2013年5月底推出上市,售价为2049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0.9万元)起。标准款车型的起售价据称将会在19000英镑(约19.4万元)左右。

标致208 GTi限量版发布标致208 GTi限量版发布

  每款特别版车型将具备比标准款208 GTi更高的规格配置,但在动力或底盘方面不会有任何的升级改进。

标致208 GTi限量版发布标致208 GTi限量版发布

  这些特别版车型将会有独立的编号,同时将配备卫星导航系统和DAB数字广播系统(标致车型首次配备这一装备)。此外,所有的限量版车型都将采用珍珠白色的喷漆,将配备17英寸的Carbon Onyx Black合金轮毂,而且在下格栅上会漆有英国国旗。(Sally Wang编译)

关注208 GTI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