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大众 高尔夫-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高尔夫BlueMotion概念车亮相巴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7日 11:59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大众在巴黎车展上发布了其三门版的新款高尔夫BlueMotion概念车。这款概念车承诺将达到88.3 mpg的燃油经济性和85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大众称这将使得该车比旧款高尔夫BlueMotion节油15%。

大众高尔夫BlueMotion概念车大众高尔夫BlueMotion概念车

  尽管是作为一款概念车亮相,但是新款高尔夫BlueMotion于明年中期在英国上市时预计将提供类似的数据。据悉,新款第七代高尔夫将于10月中旬开始接受预定,首批实车将于明年1月初交付消费者使用。

大众高尔夫BlueMotion概念车大众高尔夫BlueMotion概念车

  不同于奥迪A3与A3 Sportback,高尔夫的三门版和五门版车型在车身长度上是一样的,尽管五门版车型的重量要重大约70公斤。而且,高尔夫三门版和五门版车型将同时上市,不过五门版车型的售价会高出大约600英镑。

大众高尔夫BlueMotion概念车大众高尔夫BlueMotion概念车

  在外观方面,这款三门版的高尔夫BlueMotion的确具备了比五门版车型更加动感的外形,而且沿车身侧面有更加突出的褶皱设计。此外,后座的头上空间和放腿空间也都很宽敞。

  这款BlueMotion车型的燃油效率得到改进的关键因素是新近研发的EA288 1.6升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可输出108马力的最大动力和250牛米的峰值扭矩,融合了很多节油技术,包括发动机启停系统。

  大众还设法通过将其悬挂降低15毫米以及为其增配一个升级的车身大包围,使得这款高尔夫车型的空气动力学效率提升了10%。此外,0.27cd的阻力系数也有助于这款高尔夫BlueMotion达到126英里/小时(202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新款高尔夫BlueMotion还比前一代车型轻了63公斤。

大众高尔夫BlueMotion概念车大众高尔夫BlueMotion概念车

  如同之前的BlueMotion车型,新款高尔夫BlueMotion配备了一款5速的变速箱和低滚动阻力的轮胎。新款高尔夫BlueMotion配备了一个50升的油桶,能够提供971英里(1563公里)的理论续航里程

  这款新的高尔夫BlueMotion概念车是第三代高尔夫BlueMotion车型。第一代车型是在2007年底推出的,燃油经济性为62.8 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19克/公里。而第二代高尔夫BlueMotion车型是在两年后推出的,将燃油效率提升到了74.3 mpg,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则降至99克/公里。

关注高尔夫-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共6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1款高尔夫旅行1.4TSI自动舒适版2011款CrossGolf 1.4T2012款高尔夫1.4T自动豪华敞篷版2011款高尔夫R
指导价(万)23.9828.3337.9839.48
市场价(万)21.8024.6534.7835.90
长宽高(mm) 4534/1781/1504 4221/1776/1645 4246/1782/1423 4212/1786/1461
轴距(mm)2578257825782578
排量(ml)1400139013901984
油耗(L/100KM)8.98.97.012.3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欧4欧4---
变速器形式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
档位数(个)7776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