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 金九银十购车专题专题 >正文

起亚 索兰托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迎中秋国庆 起亚索兰托最高优惠3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7日 09:1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重庆讯】新浪重庆汽车频道编辑从重庆韩润4S店了解到,索兰托国庆中秋双节同庆,最高优惠3万。具体优惠详见下表:

索兰托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2 柴油舒适版 25.98 22.98 ↘3.00 有现车
2.2 柴油豪华版 27.98 24.98 ↘3.00 有现车
2.2 柴油至尊版 29.78 26.78 ↘3.00 有现车
2.4 汽油舒适版 25.48 23.98 ↘1.50 有现车
2.4 汽油豪华版 27.48 25.98 ↘1.50 有现车
2.4 汽油至尊版 29.28 27.78 ↘1.50 有现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浪汽车重庆站 http://cq.auto.sina.com.cn/

  【整车身段利落动感】

  在原奥迪设计师彼得·希瑞尔的主笔下,2012款索兰托的车头设计风格带入了起亚家族共有的“虎啸式前脸”特征,让整部新车第一眼看上去便拥有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牛仔蓝

索兰托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在蜂窝状的水箱格栅部分,2012款索兰托修饰了顶部镀铬横条,让其顺着中间的K IA标志向两边扩展,进一步突出新世代起亚车型经典的虎啸式家族脸谱;虽然索兰托属于中型尺寸的都市休闲SU V,但其车侧造型依旧承袭了起亚SU V车款备受赞誉的车身比例,造工细腻营造出如同新智跑般的秾纤合度,完全没有以往跨界休旅车略显臃肿的迟钝感。

  在索兰托的车尾,全新设计的倒梯形尾灯采用红白相间的大面积设计,红色部分内置L E D灯组;车尾中央牌照框上缘的镀铬饰条与后保险杆上的金属护板相互呼应,进一步将左右两侧的车尾灯组、两侧的后雾灯建立起视觉上的连接,让整个尾部造型更趋一致性。

  【高格调观感内装】

  在新车强调欧式风格的车室座舱,2012款索兰托也同步将高水平的组装质量与做工质感纳入整体设计之中。其车室材质的选择与配色、符合人体工学 设计的中控台面板以及其它内装组件等细节,起亚原厂的工程师都投注了诸多心力,目的就是要创造出更为快意舒适的驾乘环境,满足车上每位乘客不同的乘坐需 求,无论是在拥塞的市区行驶,或是长途旅行,都能获得轻松愉悦的享受。

柴油版索兰托试车-内饰

索兰托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索兰托的座椅采用质地细腻的软质米色皮革包覆,充分营造出都市R V车应有的氛围,同时进一步针对空调旋钮、排挡杆、空调出风口调整片以及车门开启拉杆等车室乘员较常接触的内装组件表面,采用更细腻的材质,同时辅以精致 的镀铬部件缀饰,无论在视觉上还是触感方面,新车的整体质感都有显著提升。其它内装如方向盘、排挡座和音响面板等部件,新车则是采用钢琴镜面烤漆涂装处 理,搭配银色镀铬饰条借以凸显出车内的雅致气氛,同时兼具时尚品位与运动豪华气息。

  【宽敞舒适的五人座】

  索兰托车身长4685m m、宽1885m m、高1755m m,拜底盘轴距达到2700m m的水平所赐,对应采用两排五人座设计的车室乘坐空间,加上椅背可前后移动调整的后排座椅设计,赋予索兰托强大的空间变化能力。

  双前座可前后调整的空间比上一代产品增加不少,实际乘坐,新车无论是头部空间、肩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和横向空间跟同级对手相比都相当出众。另 外,为了使前座或后座乘客,在拥有宽敞充裕的伸展空间之外,还可确保车室内舒适的空调效果,索兰托贴心地为前座乘客提供了具备左右独立恒温功能以及后排B 柱上的空调出风口,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冷风效果。

起亚全新索兰托

索兰托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在行李空间的拓展方面,只要一个动作,便能轻易将后座椅背放平,第二排座椅放平之后与行李厢形成平整的载货平台。另外,在索兰托前后门上都能够看到够大的储物格跟杯架,置物空间方面的安排领先同级车。

  【智能型全时驱动

  索兰托搭配智能型全时四轮传动系统,但在大部分行驶过程中还是以前轮驱动为主,当碰到路面情况需要时,行车电脑才自动把驱动力分配到后轮,好处是能够减少新车的动力负荷,有助于降低油耗。而车主也可以在恶劣的环境下通过左侧空调出风口下方的控制面板启动中央差速器功能,把动力按照50:50分别锁定前后轮,让四轮有足够的抓地力脱困。另外,新车标准配置的H A C斜坡起步控制和D B C下坡辅助系统,同样也能在湿滑陡峭的越野路面提升车辆的操控安全性。

  编辑点评:2012款索兰托2.4L是起亚一部非常有诚意的汽车。从市场规律来说,一件商品能够激起消费者的购买欲无非有两方面,一就是质量,二就是价格。近年来韩系进口车在国内热销的原因就在于可以用国产车的价格买到品质不俗的进口产品。论价格、论产品素质,再对比市面上的其它同级车,2012款索兰托的优势可谓十分明显。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索兰托的人还关注了 

共16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索兰托2.4L自动汽油舒适版5座2013款索兰托2.2L自动柴油舒适版5座2013款索兰托2.4L自动汽油至尊UVO版7座2013款索兰托2.2L自动柴油至尊UVO版7座
指导价(万)23.4823.9830.0830.58
市场价(万)24.4825.4831.2331.78
长宽高(mm) 4685/1885/1745 4685/1885/1745 4685/1885/1745 4685/1885/1745
轴距(mm)2700270027002700
排量(ml)2359219923592199
油耗(L/100KM)9.958.679.958.67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666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